Hululu Lulu

冷逆体质/底特律/GrimmNR/pinto拉郎/DC相关/DMC相关/原神

The Flash|闪博|末世AU|题目还没想好——Part 0(未完)

阅前警示:

1.混乱的末世AU设定,球二博VIP金手指。

2.Barry Allen/ Earth-2 Harrison Wells不拆不逆。

3.角色关系设定岁剧情需要有修改,日常OOC高能,请自带避雷针。

4.甜甜的呼噜噜勉强上线,只管挖坑不管填。

==========================

Eobard被感染了。他没能挺过去,而是突变成了变异僵尸,并且在逃跑之前抓伤了当天晚上站夜岗的Barry和Eddie。

“我们应该杀了他们。变异僵尸的病毒不是他们能抵抗的,他们很快就会变成僵尸。”无论之前相处得多么融洽和乐融融,当成为被感染者,聚居点的人们都会立刻站到对立的一边去。

Iris手里端着霰弹枪挡在门口,活似一头护崽的母狮。“我不会放弃任何一丝希望。”她深色的眼睛充满警戒地缓缓扫过聚集的人群,“你们谁敢上前半步,我就打烂他的头。”

人群没有再进一步,但是声音并未停下。“这个聚居点有好几百人,你不能为了他们俩将我们全都置于危险当中!要么趁现在打死他们,要么带上他们滚蛋!”

“你——”

“好,我们走。”Joe走过来,人群自动为他让开了一条路。他原本是聚居点颇有威望的一个,机敏勇猛,保护过不少聚居点的人。但是他所做过的一切在今天都毫无意义。他站到女儿身边,对安静下来的人群说,“我们会在中午前离开这里。”

“爸爸!”Iris心里头急得快着火。

Joe示意她进屋再说,父女俩关上了门。

“他们不可能让我们带走任何药品,Eddie和Barr都在发高烧一直输着液,我们现在带着他们走那可就真是死路一条了!”Iris将手里的枪重重地放到桌上,“他们怎么能这样!”

“天无绝人之路,Iris。附近前两个月出现的新聚居点可能有人能够救他们。我们抓紧时间收拾东西离开,天黑之前必须赶到那里。”

“可是我们没有车!”在聚居点,车辆被作为共有物资,他们现在离开是不可能开走当初原本属于他们的那辆越野车的。

“不,我们有。”Joe坚定的说,“快去收拾东西!”

Iris立刻明白父亲一定做了些什么,冲进里屋开始打包东西。

他们在临近中午的时候离开已经生活了5年的聚居点,Joe开着车直奔目的地,Iris手里握着枪心烦意乱。两个伤员软绵绵地倒在后座上挤作一团。他们的状况时刻都在恶化,分秒必争已经难以形容此时此刻的紧迫性。

三星临空,这是每个月里最危险的时候,若非必要根本不会有人愿意离开聚居点跑到外头来。两只被感染的鸟盘旋在空中,一直不远不近地跟着这辆飞驰在荒野上的车,苍白的星光照得它们浑身通体发光。两个濒死之物并不是它们感兴趣的对象,只不过他们身上腐烂的气味传得很远,轻易就能盯上。

“是成年的龙头秃鹫。”Iris皱着眉头说,太倒霉了,出来就碰上这么麻烦的东西。

Joe说,“不要管他们,我们在车里,它们暂时不会冲过来。”一只龙头秃鹫就够受了,现在居然是两只。

Iris咬咬牙,瞥了眼后座上意识不清的两个人,眼中阴霾骤升。“希望他们不会把我们拒之门外。”

评论(2)
热度(6)

© Hululu Lu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