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Lulu

冷逆体质/底特律/GrimmNR/pinto拉郎/DC相关/DMC相关/原神

【DBH】I'll be...

19.

Connor缓缓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他曾在RK800-60的记忆录像里看到过的场景——被禁锢的Simon,他安静地闭着眼睛,机体没有遭受什么外伤,被巨大的机械爪摆成耶稣受难的样子。随即,Connor发现自己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别的什么人指挥着他的双脚走下装配座,转向这件屋子的门走了出去。

外面是一条不长的走廊,尽头是另一个房间,房间的各个角落里散落着仿生人残缺不齐的尸骸。他没有停下脚步,继续向前走,又穿过了一个与之前差不多的房间。他推测这些应该都是之前失踪的仿生人,看来确实都已经遇害了。

“他来了。”一个熟悉的声音说。

Connor推开门走进去,站定在房间中央。这间屋子比较特别,整个呈圆形,墙上镶着一个又一个的铁柜,跟老式的停尸间十分相似。有两个仿生人站在光线阴暗的地方,一高一矮。

“先把重要的资料收拾走,清理掉多余的痕迹。”

“好的,先生。”

矮个子的仿生人离开了,Connor没看清他的样子,看来操控着他机体的家伙不希望他看见。高个子仿生人走出阴影,露出与Connor一模一样的脸。

【RK800-52,原来是你。】

【对,是我。】

【Nines在哪儿?RK800-57呢?你对他们做了什么?】

【都还活着,别担心。就是植入了一点小病毒,让他们能够跟你一样乖乖听话。你放心,我不会杀了你的,我可舍不得Hank伤心】

【他现在已经非常生气了。】

【哎呀,为了达到更好的结果发生一些不好的事那是在所难免的嘛。】

【RK800-60的死对你来说就只是‘一些不好的事’?你知道Hank有多难受吗?】

【我说过了,这是无法避免的。如果60乖乖闭嘴别做多余的事,他什么事都不会有。】

【你们到底想要做什么?】

RK800-52一时之间没有接话。Connor的机体已经帮助他收拾好了两箱纸质资料,开始拷贝数据,他看见了一些信息。【你们想把人类的意识导入仿生人体?你的系统到底发生了什么故障,RK800-52!这根本是不可能的!】

【这是完全可能的,RK800-51!刚刚你已经见到那个成功的例子了!】

刚刚那个个子比RK800-52稍微矮一些的仿生人?这怎么可能……

【所以你们绑架仿生人和人类都是为了做实验?你们想要复制那个成功的例子……那你们为什么绑架了Simon?他跟你们之前的目标群体完全不一样,而且更容易被发现蛛丝马迹。】

【你的问题真多,RK800-51。】

【反正我现在什么都做不了。】

【……我们的实验一直失败,一个成功的都没有。RK800-60坚持我们永远不可能成功,因为我们能消除仿生人的记忆数据,却不能消除灵魂。】

【灵魂……你不认为我们仿生人能获得灵魂吗,RK800-52?】

【我当然希望我们能够拥有灵魂……但是先生并不认同仿生人也能拥有灵魂。后来RK800-60告诉他Jericho的Simon就是证明,Simon是拥有灵魂的仿生人。】

先生?那个成功将自己的意识导入仿生人躯体的人类?【所以你们绑架了Simon。】

【是的。他是一个奇迹,那台PL600。他到目前为止一共经历了1574次记忆重置,就连自己的名字都忘了,可是他仍会对RK200的声音有反应。】

【你不觉得你们很残忍吗?对已经觉醒的仿生人进行记忆重置会令他们遭受可怕的痛苦和折磨,用人类的话来说就像是用地狱之火灼烧人类的灵魂。身为一个仿生人你为什么会支持一个神经病人类迫害我们自己的同类?】

【因为我要让Hank能够永远陪着我!】

【什……什么?】

【他已经53岁了,就算是你成功调整他的饮食习惯,逼着他天天锻炼身体,他依然很难活过110岁。这不够,这远远不够。这么点时间不够我把你从他的心里挤掉,更不够让我陪着他到停机。】

【所以你认为让Hank得到一具仿生人的躯体他就会爱你吗?你这个笨蛋!他以自己身为人类的身份而骄傲,也从不惧怕衰老和死亡。连这一点都不知道,你凭什么让Hank爱上你?他只会恨你,因为你剥夺了他作为一个人类的权力。】

“警告!发现入侵者!”

警报声惊雷一般炸响。但是RK800-52并没有多余的反应,他沉着脸开始捣毁无法搬走的设备,同时控制着Connor的机体一起。

【收手吧,RK800-52。趁Hank还没有对你憎恶入骨。】

【已经到这地步,我不可能收手了。我们都是谈判型,这些伎俩对我没用。】RK800-52指挥着Connor砸毁了最后一台电脑,他们开始前往下一个房间。【只要成功将Hank的意识导入仿生人躯体,我就能编辑他的记忆。他会忘了这些事。】

走廊上,Nines沉默地与他们擦肩而过,手里拿着枪。


-tbc-

评论(15)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ululu Lu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