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Lulu

冷逆体质/底特律/GrimmNR/pinto拉郎/DC相关/DMC相关/原神

【闪电侠The Flash】【闪博(球二)】【安珀志半AU】彼之命运-陌生的旧识

1.我要永远蹲在S2。

2.小说还在看,因此不敢说没有bug。设定为科温从安珀逃出来,前往自己的阿瓦隆途中来到故事中的地球。有二设。

3.OOC不可避免。前文请点头像。

4.安珀志科普:安珀是宇宙中唯一真实的世界,其他所有的世界,包括我们所在的世界都是安珀的投影,被称之为影子。安珀的王族可凭自己的意愿在影子里穿行。科温是安珀的王子,在安珀之王失踪后与兄弟们争夺王位并因此引发了一系列的安珀志的故事。具体请查看百度百科。

==============================

Barry拔出腹部的角刺向带角者,他没有感觉到伤口的疼痛,也没注意到自己流了多少血,他满脑子只有一个念头,必须保护Harrison。虽然那断掉的角无法真正伤害与自己相同的造物,但是这一击也令恶魔放开了对Harrison的禁锢。他立刻抱住Harrison试图逃跑,但是他已经没那个力量了。他们俩仅仅奔跑出不到十米的距离便抱作一团倒在地上。Harrison的衣裳被Barry流出的血浸透了,一时之间分不清这血到底是谁身上流出来的。

“Barry!”Harrison跪坐在地上,一手拉住Barry的双手紧紧按压住腹部的伤口,一手扶正Barry的头。他满脑子都是不能让Barry死在这里,大声地叫着对方的名字试图让他继续保持清醒。他没听见带角者走向他的步伐被另一个人所阻挡,没听见带角者不甘心的离去,没听见昏迷的Zoom被带走。他心里已经慌了,连双手都止不住颤抖。“Barry,看着我!别睡!”

被Harrison手上的血迹弄花了脸的青年似乎连皱眉的力气都没有了。他软塌塌地任由Harrison将自己的头摆正,勉强睁开眼睛看着自己跟前一团糟的恋人。

“对,对,看着我!”Harrison没发觉自己的声音都有些发颤。“看着我,Barry!”

Barry迷迷糊糊地对着Harrison露出一个微笑。他看上去已经完全神志不清了,按在腹部的双手绵软无力,全靠Harrison死死压着。此时此刻他的闪电侠体质似乎并没有帮上什么大忙。

“Barry!看着我!告诉我,我是谁!!”Harrison又拍了拍Barry的脸。他现在不能晕过去,他必须撑下来。不能失去他,不能失去他!

Barry艰难地哼了两声,腹部的疼痛感都已经麻木了,脑子里发蒙,眼皮也好沉重。可是他不想闭上眼睛,他要看着Harrison,永远看着他。

“我是谁,Barry?告诉我!”

“……Harry。”Barry迷蒙地蠕动了两下嘴唇,终于艰难地从嘴里吐出字来。“Harrison Wells……你是……我的……Harry……”

Harrison觉得自己快疯了,他的眼眶里堆满了让他看不清前方的玩意,他眨了眨眼睛,感觉到微凉的液体滑过脸颊。“对,我是Harrison Wells。听好了混蛋小子,别睡!这事儿你得听我的!”

“我爱你,Harry……”

“我他妈知道你爱我!你别睡听到没!”

但是那双眼睛还是闭上了。Harrison在那一瞬间仿佛被抽断了脑子里所有的神经,往昔的记忆突然就冒了出来。飞翔在安珀天空的巨鸟比看上去温柔多了,它们腹部的白色羽毛柔软又温暖。他浑身失去了力气,向后倒去,一只巨鸟张开双翼接住了他。

“你们都不会死的,Harrison Wells。”那只鸟变成了人,但是那温暖的温度没有变。

Harrison从喉咙里挤出那个声音的名字,“Corwin,是你。”

 

Joe和Cisco差不多是同时到的,他们在半路上遭遇了拦截。Barry肚子上破了个拳头大小的洞,血流不止。Harrison也浑身是血,被一个浑身被搞得血污不堪的男人抱着。

“Harrison的伤势不算严重,主要是手腕。至于那位,不抓紧时间处理恐怕要不行了。”那个男人说。

两个援军简直要被Barry伤口的状况吓得魂飞魄散,抬起他就要上车。男人抱着Harrison很自觉地跟在他们后头。

Caitlin早已准备好等候在S.T.A.R.Labs,虽然已经在电话里听Cisco的描述,但是真正面对那个伤口的时候还是吓了一跳。“我已经用了各种办法,但是根本没办法止血。”一段时间后,她宣告了失败。“继续这样下去我们会失去他的。”

“他的伤口被感染了。”自称Corwin的男人换下那身被Barry的血弄污的衣裳,一边帮着Cisco给Harrison的手上夹板一边对Caitlin说。“他肚子上的洞是被带角者的角捅出来的。”

“污染?我知道了!”Caitlin冲到Cisco的工作台,慌乱间弄了不少东西掉到地上,但是她没那个精力去注意这些细节了。“我们可以用这个。”

Cisco瞪着眼睛说,“你疯了吗?虽然是针对那些恶魔的武器但是对人体也是有伤害的。Barry目前这状态他能挺得住吗?”

“这是我门唯一的办法,不这么做他同样会死。放手一搏说不定还有希望。”Caitlin给枪换上新的能源盒,“我倒是觉得这办法挺有希望的。神速力给了Barry能够快速愈合的体质,没了阻挠他伤口愈合的能量污染,他一定能挺过去的。”

“我赞成Caitlin。需要我搭把手吗?我现在对‘猎魔者’的操作非常熟练。”一直在旁边的Joe走过来,接过Caitlin手里的枪。“该怎么做,告诉我。”

Cisco皱着眉转过头继续为昏迷不醒的Harrison上夹板。

Corwin安慰地对他说,“我认为那位女士的话很有道理。置之死地而后生。”

“你说的倒也对。毕竟Harry还在这儿呢,为了他,Barry就算是用爬的,也会爬回来。”他埋着脑袋,没看见对面Corwin眼里意味不明的神色。

他们都以为Corwin跟Harrison认识,说不定是地球二的熟人什么的。他赶在Joe和Cisco之前帮助了Barry和Harrison,尽心尽力地帮他们照顾Harrison,态度也不令人讨厌,再加上长得英俊讨人喜欢,令他们放下了防备。于是这家伙不仅得到了干净的衣裳,还有一间S.T.A.R.Labs的客房。

“你不觉得他看着Harry的眼神有些不同吗?”Cisco在一切处理完毕后对Caitlin说——Barry肚子上的洞已经开始慢慢愈合,Joe果然对“猎魔者”的操控精巧到位,与Caitlin合作默契。

Caitlin不解地眨眨眼睛,“什么?我没注意。”

Cisco说,“我觉得他有可能是特意来找Harry的。说不定还是Barry的情敌。”

Caitlin心里头不以为然,扁了扁嘴。是不是情敌,那都是Barry该操心的事儿。转念想到现在下落不明的Jay,她的心情又灰白下来。

希望他能平安无事。

评论(4)
热度(9)

© Hululu Lu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