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Lulu

冷逆体质/底特律/GrimmNR/pinto拉郎/DC相关/DMC相关/原神

Grimm|当吃NR的葫芦变成了吃ER的呼噜

在面对ZZ领导的时候十分需要放飞自己我,自己给自己找乐子,自己给自己正能量,自己给自己吐槽

=========

Nick:所以说,树上躺花下眠、Nick Burthardt式一见钟情、龙属妖精日记、狼性这些甜蜜蜜的NR坑连把土都不撒是因为这个宇宙的规则爬墙去隔壁闪博了吗?

Sean:不是。

Nick:那是因为她懒?

Sean:也不是。虽然她确实很懒。

Nick:那是因为她又试图用自己的辣鸡英文水平翻译Synny?

Sean:都不是。她突然觉得Eric更萌,想吃ER了。

Nick:(╯‵□′)╯︵┻━┻

 

Sean:我不喜欢你。

Nick:为什么?难道NR不是这个宇宙的至上规则吗?

Sean:这个宇宙的规则说我只能喜欢Eric。

Nick:(O_o)??

Sean:哦,不对。

Nick:所以你其实可以变心喜欢上我的对吧?

Sean:我应该说,我只爱Eric。

Nick:(╯‵□′)╯︵┻━┻

 

Nick:等等,Sean。你和Eric是同父异母的兄弟!

Sean:那又怎么样?

Nick:你能别这么理直气壮吗?

Sean:为什么不可以?宇宙规则连双胞胎CP都吃。

Nick:(╯‵□′)╯︵┻━┻

 

Sean:就算是你说一百遍,我的回答也只能是拒绝。

Nick:不要这么肯定嘛,说不定我比Eric更好用呢?

Sean:emmm......就一发入魂这个方面来讲,你确实比Eric强上那么一点。毕竟他到“死”都还没有娃。

Nick:孩子的话,你也有的嘛……我们可以一起……

Sean:你给我的生活增添了绿色。

Nick:这都是编剧的锅!

Sean:但是这是事实。

Nick:(╯‵□′)╯︵┻━┻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ululu Lu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