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Lulu

冷逆体质/底特律/GrimmNR/pinto拉郎/DC相关/DMC相关/原神

【GrimmNR】狼性-6

“我一直都没发现你就是Sasha Roiz。你是不是觉得我很蠢?”Nick有些闷闷不乐地问Sean。

Sean故作疑问地皱了皱眉,“哦?难道你一直觉得自己挺聪明?”

Nick那叫一个郁闷,眉毛眼睛鼻子嘴巴都要皱成一团了。

“你一直都是个聪明鬼,Nick。”Sean抚住Nick的右脸,笑得十分温柔,语气也十分温柔。“同时你总是非常信任我,所以我轻易就能骗你。”

Nick直觉这句话里包含了许多他应该知道的讯息,但是他现在只感到迷惑。

或许是被Nick现在的表情取悦了,Sean捏了捏他的脸,又捏了捏他的鼻尖,看上去十分愉悦。“别发傻了,咱们今天出去吃意大利菜。”

他们愉快地一起吃了一顿饭,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没有亲吻没有拥抱,连人都是被Adalind接走的,因为大作家偷懒太久,团队负责人要跟他谈工作。

Nick独自站在Portland的街边,看着Adalind那辆骚红色的跑车嚣张远去,真想两枪把那个女人毙掉然后把Sean关回自己的地盘从早晨到半夜,再从半夜到早晨。

“嗷呜~嗷呜嗷呜~”这是Sean给他换的来电铃声,狼崽子叫唤。Nick不耐烦地接起来,是Wu。

“你猜怎么着!Nick大兄弟你猜!”

“给你2秒钟恢复正常,Wu。”

“瞧瞧!瞧瞧!一听就是还没吃到嘴,火气这么大!”

何止是没吃到嘴,这两天Sean被Adalind那个装腔作势的女人把持在手里“忙工作”,连牵小手都没机会!“Wu,你到底想说什么?”

“好吧好吧,说正事。”Wu一副放你一马的语气,不大乐意地回到正题。“有人居然也在查你的小情人儿!”

“是谁?”

“对方很谨慎,我暂时还没抓到他们的小尾巴。但是他们似乎想委托我的一个小粉丝帮忙。”

“让你的‘小粉丝’把他们给我套牢了。”远不到养老的时候,惹是生非的因子在血管里蠢蠢欲动,Nick沉声说,“告诉Monroe,准备开库房。”

“没问题,Boss!”

评论(1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ululu Lu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