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Lulu

冷逆体质/底特律/GrimmNR/pinto拉郎/DC相关/DMC相关/原神

Grimm|NR|狼性-3

Nick约了Sean去吃法国菜。

说起来Sean总会答应Nick的邀约,包括有两次他并不怎么喜欢的餐厅。他总是表现得温和有礼而又包容,对Nick偶尔有些失礼的举动毫不在意。

这令Nick感到有些迷惑。他没见过Sean跟其他什么人有来往,就连电话都很少接,所以他无从比较是不是Sean对每一个人都是这样。现阶段Nick又不放心把男人介绍给自己那档子兄弟,他们都是一群颇有些无法无天的家伙,他没那个信心Sean不会因为其他人而分神。他还没有把Sean的内心整个占满,他只不过得到了比较多的温柔和让步而已。

“你最近常常会走神。”Sean似笑非笑的眼神只在Nick脸上停留了0.5秒,然后便转向了他手中红宝石般色泽的酒液。

Nick回过神,定睛看着他喝酒时微微抬起的下颚,线条流畅的颈脖,上下滑动的喉结。他有些忍不住自己的蠢蠢欲动,这可能是被酒精麻痹了一部分神经的后果。

Sean放下杯子,上唇有些微湿润,他用舌尖扫过,没起什么作用。“是什么让你在跟我一起的时候分神,Nick?”

他在看着我。Nick眨了眨眼睛,感觉有些无法直接承受对方就这样毫无阻拦直视而来的目光,就像他们第一次对视的时候,在那个已经被Nick的大脑柔化的咖啡馆记忆里,Sean看过来的眼神是温和的,却给Nick一种无法抵抗的错觉。每当沐浴在这目光之下,Nick就是那颗阳光下的朝露或者那朵水里的棉花糖。与此同时,来自深处的自我却又成为了那贪婪的触须想要将他彻底包裹,更会是那饥渴的巨口想要将他整个吞噬。

Nick听见了Sean轻轻的叹气声,看见对方修长的手指伸过来,在自己眼前晃动。他一把抓住握在手里,指尖清晰地感受到掌心里的温度。“Sean。”

“什么?”

“你真像一个迷。”

男人笑起来,眼角流露出十足的柔软,就像是被这杯昂贵美丽的酒熏染得微醉了,无意识流露出内里甘甜的汁液。“你想知道什么都可以问我。我不会隐瞒你。”

“真的?”

“真的。”

“那么,如果我现在吻你的话,你会生气吗?”

“不会。”

“真的?”

“真的。”

“那我要吻你了。”

于是,Nick尝到了被对方口腔晕染的酒香,还有Sean嘴唇与舌尖的柔软。之前那些不确定的思绪此时此刻都飞到天外去了,他掀翻了小隔间里昂贵的餐具和食物,用自己的手、嘴唇、舌头和牙齿攥紧了那一个最大的不确定因子。

“你真粗暴,Nick。”

“你说过不会生气的。”

“我确实没生气。我只是陈述事实。”

“那我还有机会弥补一下吗?”

“今天没有了。”

“那好吧。”

他们离开的时候看上去毫无异常。Nick没有看数字,顺手把账单挂在了Hank的名下。他开车送Sean回家,第一次听到对方的手机响了起来。

Sean接起来,神色平静。“Adalind,我还在外面。”

“我当然知道你没在屋里,因为老娘正站在门口呢。”Nick隐约听见一个女声这样说,他突然不想送Sean回去了。

“你应该先去酒店安顿下来,而不是拉着行李箱去堵我的门。”Sean又说了句什么,挂断电话转过头,“Nick,你还有别的房子吗?收留我一晚?”

Boom!Nick闯了红灯,然后利落地在原本应该左拐的路口选择了反方向。


评论(5)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ululu Lu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