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Lulu

冷逆体质/底特律/GrimmNR/pinto拉郎/DC相关/DMC相关/原神

The Flash|闪博|末世AU|Something Just Like This——Part 4

Part 4  秘密

阅前警示:

1.混乱的末世AU设定,球二博VIP金手指。

2.Barry Allen/ Earth-2 Harrison Wells不拆不逆。

3.角色关系设定岁剧情需要有修改,日常OOC高能,请自带避雷针。

4.本坑主CP感情发展会比较缓慢。前文请点头像。

5.甜甜的呼噜噜勉强上线,只管挖坑不管填。

6.忙里偷闲码字,请帮忙捉虫,谢谢。

==========================

Jesse这次的外出任务已经完成了,她向领队打了声招呼,背起自己的背包离开了车队。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她独自离开,又在临近中城聚居点的地方与他们汇合,好像她只是在聚居点的果园里逛了一圈,而不是在危机四伏的荒野里孤身度过好几天。

这是他们和Jesse的秘密,瞒得很好。Harrison这个女儿控一直不知道。

Jesse就这么背着那个灰扑扑的包,嘴里哼着曲子,走得懒懒散散,枪和匕首都没在平时随手可拿的地方。她像所有无忧无虑的少女行走在家里后院里一样天真烂漫,对周围的世界毫不设防。

自己很安全,无论是被病毒侵蚀变成丧尸的人类还是变异的野兽都不会在这个时候袭击她。Jesse心里很清楚,因为那个很强的人已经张开了毫无漏洞的保护网。在那个人的羽翼之下,她可以像以前一样,做那个没心没肺的小姑娘。

她满心喜悦地迎向那个身披黑色的高大身影,那是她心中从未改变的休憩之所,她和她的父亲都能在这里寻得安眠温暖。她急切万分地述说心中的想念和不理解,满心的委屈都被细细抚平。

他与她的父亲全然不同,又如此相似。他是她的家庭不可或缺的那块拼图,缝补起他们曾经撕裂的世界。

Jesse美滋滋地啃着手里的果子,甜蜜的果汁从嘴里一直甜到心里。她身边的高大男人虽蒙着脸,却感觉得到他凝重的心情。“你怎么了,Jay?”

“病毒——很可能发生了变异。”男人低沉地说。他的语速很慢,仿佛一个多年未曾开口说话的人已经渐渐失去了言语的能力,说起话来倒显得吃力。

“所以你最近都在忙着收集这方面的信息?难怪我在外头这么久你都不来看看我。”Jesse略带抱怨地说,满带着少女的娇气。

Jay摸摸她的头,不再说话了。

“明天我就得回去了。”Jesse歪歪头,“为什么爸爸那么固执?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像以前一样三个人快快乐乐地生活在一起呢?”

“不要怪你父亲,Jess。他——”

“我知道,我知道。”Jesse叹了口气。“你就不该什么都依着他。”

Jay发出低沉的笑声,又摸了摸Jesse的头。“去看落日?”

“好!”

两轮苍白日轮低垂的傍晚,蓝色的月亮着急地升上天空。这是他们三人最爱的风景,Jesse谋划了许久,这才拖着车队的行程晚了好几天,得以与Jay再一次看到蓝色的月亮。

第二天,Jesse面色如常地回到车队,背包里塞满了果子,又香又甜。

“又发现新食物啦,Jess?”领队随手捞了一个,嘎吱咬了一口,眼睛一亮。“好甜!”

Jesse大笑,“籽记得留起来,试试看能不能种!”

一群人忙不迭地应声,帮着Jesse将这果子的信息记录到这次外出的探查记录上。

没有人会知道Jesse去见了Jay。

Harrison亲自到聚居点外接他们,就跟以前一样。他张开怀抱接住乳燕一般扑过来的女儿,温柔的笑意飞挂上眉梢。

Barry跟在后面,看见Jesse投向他的目光充满了一种温和的怀念感,这莫名令他感到有那么一丝丝感同身受的难过。这女孩儿本应在她父亲的关爱下无忧无虑,现在却要冒着生命危险在看不见边际的荒野里出生入死。这样的情绪一直延续到他回家碰到Iris。

“Eddie今天怎么样?”Barry问。他原本每天都会抽空去医疗部的,但是自从星城聚居点那个感染者送过来之后他就忙个不停,有时候甚至会将就着在Cisco的宿舍将就一晚——Harrison不仅仅是个生活白痴,还是个会搞得周围人跟他一起当工作狂的研究狂魔。

Iris已经正式登记加入了医疗部当一名护士,Eddie正是她需要负责照顾的病患之一。“还是那样,但是没有进一步恶化。幸好我的测试通过了,能够名正言顺地在医疗部工作,同时照顾他。”她叹了口气,但是很快又振作起来,“听说你们正在研究新型的血清,进展怎么样了?”

“还在分析样本。”

“这样吗?”这意味着离可用血清的出现还有很长一段时间。Eddie能坚持到那个时候吗?

“Wells博士一定会有办法的。”

闻言,Iris忍不住笑起来,“你对每一个Wells博士都是这么盲目信任吗?”

Barry红了耳朵,“啊,不是。因为他确实非常——”

“West护士,听到呼叫请立刻到总台!West护士,听到呼叫请立刻到总台!”

“收到,我在家里,马上就过来。”Iris拍拍Barry的肩,“我得去忙了,Barr。你也注意身体。”

Barry点点头,目送Iris披上外衣走出门去。

Iris的理想原本是成为一名记者,在他们原来的世界她已经是一名正式的女记者了,她也准备好了要在自己热爱的岗位上大干一场。然而,那场灾难毁了一切。在这个新的世界,每个人都在挣扎着求生,活下来已经是万幸,谁还有关注新闻的想法呢?

一整晚,Joe和Iris都没有回来。他们的工作岗位性质令他们时常会值夜班。Barry睡了一个质量不咋样的觉。

 

Jay正向北走,或者说是向着这个世界的中心。他身具异能,掌握着中城聚居点的数据库——Harrison一直没有取消他的这部分权限,游走了许多更加遥远的地域,所了解到的讯息比谁都要多。他有一个十分大胆的猜想,会令他一想起来就浑身发颤的猜想。但是他不打算告诉任何人,所以他孤身上路,走向人烟愈发稀少的内陆深处。他会有很长一段时间不能去见他的Harrison,这令他感到有些暴躁。转念一想,这段时间的分离将极有可能突破目前的困境,Harrison会再一次真正回到他的怀抱里独属于他,Jay便勉强压制住了内心蠢蠢欲动的暴虐情绪。

向北走的第一个星期,Jay遭遇了一头从未见过的怪物。它的身上充斥着一股令Jay感到极度不安的东西,离得很远那股威胁的意味便已经让他内心惊颤不已。

那东西就像一具巨人的骸骨,上面铺满了厚重的沥青状的绿色植物,小小的脑袋上没有耳朵和鼻子,只有一个硕大的赤红色眼睛以及一张看上去被藤蔓缝起来的巨嘴。它迈着缓慢沉重的步子走在荒原上,在身后留下一道看不见尽头的痕迹,上头生长出葱郁的绿色植物,开出了各色的小花朵。

Jay强迫自己走得近一些,便看到那怪物占据了三分之一张脸的硕大眼睛直直地看向了自己,红艳艳仿若红葡萄酒的液体在他的眼球里晃动。他感到自己在那一瞬间就像一只被鹰隼逼到绝境的兔子,连装死都做不到。然而,它的视线只在Jay身上停留了不到一秒钟便离开了,继续蹒跚着前进,在身后留下地毯般的绿地。

得除掉它。必须除掉它。这东西早晚会成为自己最大的阻碍之一。Jay站在远远的地方看着那个巨大的身影,眼前猛然一黑,失去了意识。

评论(5)
热度(8)

© Hululu Lu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