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Lulu

冷逆体质/底特律/GrimmNR/pinto拉郎/DC相关/DMC相关/原神

【闪电侠The Flash】【闪博(球二)】【暮光之城AU】与邻为伴-Two years after

阅前警告:

1.暮光之城AU+为剧情服务的大量二设,含Edward/Jacob副CP。我不保证这俩结局会如何。

2.Barry Allen/Earth-2 Harrison Wells斜线前后意义重大不拆不逆。永远蹲在The Flash S2,我痴迷球二博。我保证这俩结局是传统意义上的HE。

3.请自带避雷针,我一码字就控制不住OOC。

4.更新的频率和量不敢保证,高产不是我的属性点。

============================

“你又跟Edward打架了?”Barry坏笑着问Jacob,后者正臭着脸扯下身上破破烂烂的T恤,熟门熟路地从衣柜旁边的箱子里翻出一件新的套上。

很显然Jacob不想跟他谈这个话题,就算Barry问了他好几次也不吱声。Cullen一家来到Forks已经两年了,Jacob和Edward从第一次见面起便总是火药味甚浓,打架是家常便饭,一周起码要在森林里打上两三次。双方家里头的长辈们都没有什么表示,或许是不知道,或许知道但是懒得管。若是受了伤,Jacob就会住在Harrison这里,直到养好了伤再回去。

在某些方面,Harrison对Jacob有着绝对的包容,这点认知令Barry心里头吃味不已。

Harrison从外头回来,看见Jacob扔在垃圾桶里的破衣裳挑了挑眉。“Jac,你回家去吧。”

闻言,Barry愣了愣,转头看了看Jacob。正准备劈柴的狼族少年没有丝毫犹豫,放好工具便准备回家,一直以来Harrison说什么他都会毫无疑问乖乖照办。

“你也回去吧,Barry。”

“为什么?!”

“过两天再过来。”Harrison的语气并不严厉,但是透着一股不容拒绝的意味。

Barry知道自己只能照办,耷拉着肩膀点了点头,不忘伸出两根指头确认。“就两天!”

“就两天。”

Barry这才稍微高兴点了,临走前不忘嗖嗖嗖地处理好木柴。虽然Harrison说只有两天不能去找他,但是Barry心里还是不太高兴。他对Harrison有一种与生俱来的依恋,恨不得每天都能守在他身边,就算是坐在他院子里发呆也好。

第二天,Barry觉得自己知道为什么Harrison要让自己和Jacob回家了。

Bella,从看到她的第一眼,Barry便有种宿命感。他从未有过如此强烈的预感,尤其是当他看到Bella和Jacob走在一起,尤其是当他从Edward口中听到她的与众不同。她的出现打破了什么过去从未变化的东西,Barry对此感到有些不舒服。

Edward犹豫而纠结,将自己关在房间里不愿意出来。

“公主殿下又开始别扭了。”Rosalie没好气地说。她认为Edward应该离Bella远点,担心Edward会在Bella面前无法自控而露出马脚。

Alice玩弄着自己卷翘的发梢,她一向比其他的Cullen更具好奇心,也更容易接受异类。“我能看到一个模糊的未来,Bella可以与我们走得很近。Rosalie别这么草木皆兵嘛。”

在这方面两个女吸血鬼总会意见相左,回头捕猎的时候她们俩又会杠上了。

Barry没吱声,他直觉Rosalie的看法是对的,与此同时又有种Edward会对这股吸引力低头的预感。他迫切地想要去问问Harrison自己的预感是不是对的,是不是他已经预见到了Bella的出现会带来什么变化。但是Harrison既然让他在家里呆两天,意味着这两天Barry即使是去找他也不可能见到他。

“我感到很压抑,兄弟 :(——Barry”

“见不到Harrison你哪天不压抑的?——Jacob”

“这只是其中一个原因。我现在在烦恼别的问题。——Barry”

“你还能为了Harrison之外的原因感到烦恼?我对你刮目相看了Barr——Jacob”

“你这样说话会伤害我们之间多年的感情!——Barry”

“┗( ´・∧・`)┛别这样Barr,我的错!——Jacob”

“你在烦些什么?我以为你在Cullen家过的是无忧无虑的神仙日子呢。——Jacob”

“其实我不知道该不该跟你说这个。——Barry”

“看来是跟那窝吸血虫子有关的事。如果你想说,我随时奉陪,虽然我对Cullen家没什么好感。——Jacob”

“那还真是感谢你对我的深厚情谊哈——Barry”

“不客气,谁叫我是你兄弟呢,对吧?——Jacob”

Barry想了想,还是决定暂时不要跟Jacob讲Bella对Edward的诡异影响。他看得出来Jacob看着Bella时闪亮亮的眼神,而他更清楚Jacob和Edward之间紧绷的气氛。

“谢谢你,Jacob。说真的,你是我最好的朋友。——Barry”

“你今天真不太对劲,Barr。好好睡一觉,后天你就能去见Harrison,然后恢复正常了。——Jacob”

是啊,再过一天就能去见Harrison了。Barry一想到这个,就觉得跟吃了定心丸一样,勉强睡着了。

 

“你家那个面瘫吸血虫子怎么回事?这是故意要让Bella难堪吗?——Jacob”

“Edward不是故意的,我发誓!我们已经跟他谈过了,今天的事情不会再发生了,我保证!——Barry”

“Bella刚到Forks,这样的事情会对她造成十分不好的影响!我真是十分生气了!——Jacob”

“嘿,我也对他今天的做法很不顺眼的!我还打了他几下,用我最大的力气!真的!——Barry”

“下次碰到他我绝对不会手下留情了——Jacob”

“原来你们之前打架的时候你有手下留情吗Jacob?——Barry”

“那当然!万一真不小心打残了你要担心的。——Jacob”

“那还真是感谢你对我的深厚情谊。这句话今天我得对你再说一遍。——Barry”

“不用这么感动,管好那个该死的家伙就行了。——Jacob”

“我保证我保证!Carlisle和Esme都找他谈过了。——Barry”

“那好吧,我总是相信你的。——Jacob”

“谢谢你。帮我们向Bella道个歉。今天都是Edward的错。——Barry”

“跟你没关系,Barr。但是Bella不会一直放在心上的,她是个明大理的好女孩儿。——Jacob”

“明大理的好女孩儿?哈哈。”Barry看着Jacob的短信,不由得哼哼。

这两天Jacob都没怎么跟他一起玩,因为他要陪着初来乍到的Bella。而Edward则每天疯了一样,要么关在屋里弹钢琴,要么去森林跑得不见踪影。也幸好是这样,不然Jacob和Edward不知道又得打成什么样。虽然Jacob还没有成熟,但是变形者的力量已经凸显得十分可怕了。动真火打起来的后果——Barry缩缩脖子,估计他们俩都要被Harrison狠狠地收拾一顿。

保护森林资源任何物种都有责。包括吸血鬼。

到了第三天,能去见Harrison了。Barry翘了课,在森林里跑得飞快,却看见Jacob比自己到得还早。“Jac?你来得这么早?”

Jacob笑着跟他击掌,“今天比较特殊,我请了假。”

“什么事啊?”Barry好奇地问。

木门开了,Billy从里面走出来,原本喜气洋洋的脸一看到Barry就绷紧了。但是他只是从鼻子里十分响亮地哼了哼,然后目不斜视地走到自己儿子跟前,仿佛看一眼Barry都脏了自己眼球似的。“Jac,你长大了。”他十分欣慰地说。“我晚上再来接你。”

Jacob点点头,看上去也是情绪高涨的不行。

等Billy走远了,Barry这才凑过去撞了撞Jacob的肩。“什么事儿啊?你和你老爹高兴得跟什么似的。”

Jacob也撞了他一下,笑眯眯地说。“就是今天了。成年礼。”

“啊~~~~就是以前你告诉我的,那个?”

“嗯,就是那个。”

“今天过了你就能烙印了!”

“嗯。”Jacob搔搔脸,居然有一点脸红。

“你希望能烙印——”Barry故意阴阳怪气地拖长声音,Jacob抬手打他被他躲了过去,“Bella!”

Harrison在屋里没好气地说,“在外头闹腾什么?都给我进来!”

Barry响亮地“诶,就来!”一声,不忘小声地问,“烙印谁是你能自己确定的嘛?”

“不能。”Jacob说,“但是我们一定会爱上烙印的对象。我们都是这样的。”

Barry咂咂嘴,“吸血鬼是血系。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会血系谁呢。”

“吸血鬼会有成年礼这种东西吗?”

“有啊,但是跟是否血系没什么关系。”Barry觉得,如果Jacob烙印了Bella也挺好的,到时候Bella就会成为狼群的一份子,离Edward远远的,再也不会对他们造成什么不好的影响了。

Jacob在心里说,“我觉得你以后会血系Harrison。我再也想不出来你会血系别的谁了。”

Harrison看上去跟平时没什么两样,但是Barry就是觉得他比两天前更好看了。他让Jacob去院子里劈柴,招招手让Barry过去坐下。

噢,Harrison想要跟他单独谈谈。于是Barry乖乖地坐到木头凳子上,等Harrison开口。

“你今天也回去吧。”Harrison平淡地说。

Barry跳起来,“为什么!?我都有两天没见到你了!现在我刚来你又赶我走!”

“今天是Jacob的成年日,今天夜里会有一个很重要的仪式。”

“好吧好吧,我知道了。因为我是吸血鬼,不能在这里造成不好的影响。”Barry耸耸肩,无所谓地说。他心里其实挺失落的,但是这关系到Jacob的一生,自己不能任性。

Harrison的目光平静地落在Barry身上。年轻的吸血鬼蔫蔫儿地喝着杯子里的果汁,还撇了撇嘴。看着他这副模样,Harrison突然就忍不住想笑了。他伸手揉了揉对方毛茸茸的头顶,轻轻地在他额头印了一个吻。“去吧,明天再过来。”

Barry被这个吻吓了一大跳,傻乎乎地伸手捂着额头瞪大了眼睛看着Harrison。

“怎么?”Harrison挑眉。

Barry嗖地跳起来,用最快的速度冲了出去,卷起一阵旋风消失在森林里。

Harrison敛下表情,浅色的嘴唇抿成了一条线。

评论(3)
热度(12)

© Hululu Lu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