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Lulu

冷逆体质/底特律/GrimmNR/pinto拉郎/DC相关/DMC相关/原神

【Grimm|TheFlash】【NR&闪博】无题-3.Sebastian

阅前警告:

1.小说《卡徒》AU,主要是借用了卡片相关设定,并带有大量二设。
2.NR和闪博不拆不逆,日常OOC高亮预警。
3.请叫我坑神,挖坑不一定填。

=========

Sebastian端起杯子,里面的咖啡已经凉透了,但是他依然面无表情地喝了一口。他的注意力全都在面前的画面上,嘴巴里又冷又苦的滋味并不能让他有什么多余的反应。

一个卷发乱翘双眼湛蓝的男人眨了眨眼睛,并起双指吹了个飞吻,随即画面便一片漆黑。

看着投影出的平静的黑色,Sebastian摇了摇头,将那张幻卡抽出来扔进了碎卡机。半个小时后,他接到了中央办公室的通讯,Zoom让他立刻过去。他一边往外走一边苦笑,Harrison啊真是被周围人宠坏了,做什么事都随着性子胡来。

“Harrison不见了。”Zoom穿着他标志性的黑色作战服,高大的身躯即使是坐在座位上也辐射出一阵阵的压抑感。

Sebastian表现出恰到好处的惊讶和疑惑,黑色的眸子很快便恢复了以往的死寂。“是不是又跑哪儿做实验去了?”

Zoom冷冰冰地扫了他一眼,仿佛在叱他竟然敢怀疑自己的话。

但是Sebastian是为数不多并不畏惧他眼神的人之一。“我并没有收到任何异常的情报。”

“他们一定偷偷摸摸准备了一段时间了,完全避开了大楼里的守卫。”

“据我所知,目前并没有能够彻底屏蔽我们扫描还不引起注意的方法。除非是有新的卡片……或者卡械。”这个停顿十分意味深长,Sebastian站在那儿微低着头,半垂的眼睫没有完全遮挡住自己宛若死井的瞳眸,留下四分神情让Zoom能够看得清清楚楚。

Zoom摆了摆手,“南边儿现在没那个空,老皇帝快撑不住了,他那几个好儿子正忙着抢夺即位资格。”

“但是南边儿已经有3个月没进行套卡的更新了。”他淡淡地补充了一句。

Zoom皱起眉,但是很快又松开了。“他们的手现在还没法子伸这么长。”他响亮地叹了口气,“果然我还是太宠着他了,把他的胆儿养得这么肥,都敢在我眼皮子底下搞小动作。”

“需要让‘蜘蛛’去找他吗?”Sebastian问。

“不。我要发通缉令。”Zoom露出包含血腥气味的笑容。“Caitlin Snow和Cisco Ramon绑架了中城联盟最重要的卡械大师Harrison Wells,现全大陆范围内通缉,生死不论。他们只需要把Harrison Wells活着带回来,就能得到我的奖赏。”

Sebastian低声应下,行了个礼退出来,让下头的人把事儿办好。他平静安稳地回到自己的办公室,在一人独处的时候,终于微微地笑了一下。这个笑容很轻很浅,就算是有人在他对面怕是也很容易忽略过去。但是他笑得很讥讽,令得干净的眼角都微微沾染了那么一丝轻佻的嘲意。

这一次,Zoom大人可能要失望了。他想着,漫不经心地把一张能量卡插进咖啡机开始煮咖啡。咖啡机是前两天Cisco送过来的,也许能算得上是Harrison给他的送别礼。

Zoom疑心病重,对于Harrison Wells的事他谁都不放心,所以走哪儿都要把他带在身边,简直恨不得拴在裤腰带上。他的自信让他不认为有人能从自己眼皮子底下把这个卡械大师捞走,却没料到一直乖乖吃住在实验室仿佛对卡械之外什么事情都不感兴趣的Harrison自己开溜了。

中城联盟能够与韦森帝国分庭抗礼的很大原因就是他们的卡械技术,而他们的卡械技术极为依赖Harrison Wells。就像中城联盟的众多势力之所以能纠集在一起全都是因为Zoom一样。谁都明白这是极为危险的状态,所以Zoom派了冰霜杀手Caitlin Snow和震波Cisco Roman到Harrison的身边去作为学生,保护他的同时也监视他。然而今天,这两个人跟着Harrison一起失踪了。

新的咖啡机十分好使,这令Sebastian心情稍微好了那么一点。他往咖啡里头加了一些牛奶,细细回想,不得不在心里又对Zoom表达了同情。

Harrison准备今天的逃跑起码有两三年了。

他出了名的脾气不好,对下头工厂送过来的零部件吹毛求疵,态度严苛到几乎是鸡蛋里头挑骨头,稍微不满意的便全都让他们重新做。而那些不合格的零件呢?回收的时候他们有清点过是否有数量上的差异?没有。Harrison从里面扣留了自己需要的东西,在一次一次“失败”的实验中组合了逃跑时候用得上的工具。

他按照Zoom的要求为Caitlin制作了性能更优秀的冰霜手套,却又让她兼顾学习医疗卡修的知识。这意味着他们在逃跑的路上能够有医疗保障,也意味着Caitlin到他身边不足3个月已经被他成功收服。至于Cisco,那就更快了,他几乎是不到一个月便已经倒戈,彻底服从了Harrison的意志。他会是Harrison出逃最强力的助力,屏蔽敌方探测的同时甚至能误导他们的追踪方向。

思考到这里,Sebastian简直要为Harrison拍手称赞了。但是他不能这么做,这实在是太不符合他在中城联盟内部的人设了。于是他又往咖啡里加了一些糖。不知道Harrison是如何收服这两个Zoom派到他身边的监视者的,真是令人好奇不已。有机会的话,真希望能从Harrison那里得知真相。

Sebastian安稳地坐在自己的办公室里,跟往常一样高效率地处理着自己的事务。他擅长后勤管理,Zoom便把他当后勤总管。于是他可以随时知道中城联盟各种物资和人员的动向,就像是坐在网中央的蜘蛛,哪一根蛛丝牵扯着什么他都一清二楚。

Zoom用监视器和卡修监视着他,而他又何尝不是在盯着他呢。


评论(9)
热度(15)

© Hululu Lu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