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Lulu

冷逆体质/底特律/GrimmNR/pinto拉郎/DC相关/DMC相关/原神

【DBH】To Be By Your Side-0

假装这是新坑的第一节。我将出差至少一个星期,归来再见。

======

阅前警告:

1.你们全都选了考古队AU。非常非常多的二设,包括角色关系、年龄操作、起源修改等等等等。考古队真的只是脑洞的皮。

2.涉及CP包括:警探组、900G和马赛。也许还会有别的感情线涉及,如果发生了会在章节前预警。

3.进入第四季度了会很忙,无法像之前《I'll be...》一样快速更新。我会尽量挤时间码字的。

4.欢迎留言或者私信我谈对本文的想法,老坑的也可以。我喜欢这方面的交流。

5.我改了下角色个人的曲子选择,这样感觉更合适一点。OA大神的曲子是冰岛语,我去找了下G娘翻译。

 

BGM推荐(小剧透):

1.全文:Be My Baby-Snow Hill

HE预订。所以,万一中间发生了什么不愉快的情节都不要怕哦。

2.警探组:Þú ert jörðin-Ólafur Arnalds

Þú ert jörðin=You are the earth

我经历过数不尽的星系和时光,终于遇到了你。虽然后来又耗费了一些时间,但是我及时明白这一切都是为了能拥你入怀。

3.900Gavin:Hægt, kemur ljósið-Ólafur Arnalds

Hægt, kemur ljósið=Slowly, the light comes

我们都不是完美的,虽然我非常希望能够给你一个更加美好的我。让我为你修补伤痕吧,因为我渴望你能修复我。

4.马赛:Þau hafa sloppið undan þunga myrkursins-Ólafur Arnalds

Þau hafa sloppið undan þunga myrkursins=They have escaped the weight of darkness

一起活下去。就像曾经一起赴死。

5.Hank(alone):Breathe Me-Sia

他会需要那么一个人。他的表情,他的眼神,他的背影都这么说。

6.Gavin(alone):You Should Know Where I'm Coming From-Banks

他留住的快乐很少,而且总是非常艰难。后来他学会了用拒绝来保护自己和所拥有的那一小点。他不会承认自己的情难自已,只会否认着飞到天边去。

7.留给可能会有的其他曲子……


评论(2)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ululu Lu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