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Lulu

冷逆体质/底特律/GrimmNR/pinto拉郎/DC相关/DMC相关/原神

【快穿】【论坛体】碰上这么奇葩的合作者钻石级系统也吃不消哇!!【3】

前文链接


#42. 江水那个流啊我泪花那个飘

万年集火对象来了

 

#43. 快让我离开动物世界啊啊啊啊啊啊

@帅得布耀布耀的 我就知道你这个家伙之前一直在窥屏不敢冒泡!

 

#44. 让话痨全穿成哑巴

@帅得布耀布耀的 你到这种帖子里找什么优越感!你还需要找优越感吗?!

 

#45. 合作者是个变态我特么真伤不起

@帅得布耀布耀的 是不是又不听劝买了一堆魅力值加上了?

 

#46. 天天被表白我已经麻木了┻━┻ヘ╰( •ε•╰)个屁

@帅得布耀布耀的 怎么走哪儿都碰到你这个天敌!自从跟现在这个深井冰搭档我就一直点儿背!

 

#47. 帅得布耀布耀的

只有脸能看的家伙有什么好的!

 

#48. 急需钻石级核心

我仿佛闻到了言不由衷的酸臭气。

 

#49. 帅得布耀布耀的

回复:“#48. 急需钻石级核心

我仿佛闻到了言不由衷的酸臭气。”

----------------------------

  逮住LZ!快讲讲第二个世界又发生了什么!我等你等得抓心挠肺!

 

#50. 没有猫吸我快当机了

一看就知道LS这次的积分又稳当了,真是令人羡慕。魅力值高就是好啊┑( ̄Д ̄)┍

 

#51. 我的合作者经常掰弯男主

+1

 

#52. 原地炸裂成一团烟火

+2

 

#53. 快让我离开动物世界啊啊啊啊啊啊

+3

 

#54. 江水那个流啊我泪花那个飘

+4

 

#55. 急需钻石级核心

我跟你们港,魅力值这玩意儿碰到我现在负责的奇葩也是没什么卵用┑( ̄Д ̄)┍

 

#56. 帅得布耀布耀的

搬小板凳听LZ讲故事(乖巧.jpg)

 

#57. 超省心觉得这次运气爆表

搬小板凳听LZ讲故事(乖巧.jpg)

 

#58. 原地炸裂成一团烟火

搬小板凳听LZ讲故事(乖巧.jpg)

 

#59. 合作者是个变态我特么真伤不起

搬小板凳听LZ讲故事(乖巧.jpg)

 

#60. 我的合作者经常掰弯男主

搬小板凳听LZ讲故事(乖巧.jpg)

 

#61. 急需钻石级核心

第二个世界我吸取之前的教训,给他安排了一个病弱女配,天天躺病床上时不时需要进急救室抢救那种。事实证明我真是图样图森破。他觉得每天只能躺床上哼哼唧唧的世界太无聊,第一天就直接自杀了...( __)ノ|壁

我没有积分根本没办法买道具阻止他自裁。然后因为他这个角色过早嗝屁男女主角没见上面,也不知道那个世界后来到底怎么样了...( __)ノ|壁

 

#62. 嗦粉!我也想嗦粉!

诶呦我刚抽空回来就看到LZ苦大仇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掀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3. 超省心觉得这次运气爆表

我竟然心疼机制这次没办法扣你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已经一次触底扣无可扣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4. 江水那个流啊我泪花那个飘

我好久没这么心情畅快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5. 合作者是个变态我特么真伤不起

LS握爪(狂笑.jpg)

 

#66. 黄金级大神是我的梦想

你别扶墙了,墙都快被你推倒了hhhhhhhhhhhhhhhhhhhhh

 

#67. 帅得布耀布耀的

你都没告诉他不好好干活会被销毁or格式化吗?

 

#68. 原地炸裂成一团烟火

同问

 

#69. 急需钻石级核心

我当然说啦!都不记得了几次了!每次我都苦口婆心地告诉他要好好干,不然我被格式化了不要紧,他也会被清理掉的!但是人家无所谓啊╮(╯_╰)╭

 

#70. 没有猫吸我快当机了

这态度……到底是有恃无恐还是……细思极恐

 

#71. 让话痨全穿成哑巴

LS你一说搞得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72. 我的合作者经常掰弯男主

为什么我只觉得充满了八卦的香气


-tbc-

后文戳戳戳

评论(6)
热度(21)

© Hululu Lu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