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Lulu

冷逆体质/底特律/GrimmNR/pinto拉郎/DC相关/DMC相关/原神

【The Flash|闪博|无脑小甜饼】闪电侠是个Alpha

1.冷逆应该抱团取暖,过来加入QQ群(571164144)吧。

2.我呼噜噜永蹲在S2心怀球二博头顶痴汉名手握OOC腰挂甜饼袋脚踩无底坑。

3.是的,我总是梦见拥有他(们),然而现实总是“哔——”的。

--------------------------------------------------

Barry是个Alpha。闪电侠是个Alpha,这没什么问题。有问题的是,这个Alpha天天围着来自另一个地球的Harrison打转,就跟那些闻到Omega香甜信息素味道没有自控力的Alpha一样。

另一个地球没有ABO性别系统。

来到地球一并没有对Harrison的生理结构造成任何影响。

所以——“Barry Allen你到底什么毛病?”

小伙伴们都在心里头这么问,而Harrison直接吼出来了——“别跟只蜜蜂一样围着我打转,烦人!”外加一支笔头咻一声飞过来正中脑门。

看着Barry委屈的样子,Cisco毫不同情地指了指墙上红灯闪闪的监视器,“信息素监视器都快炸了……”天天被闪电侠辛辣无比的信息素熏谁受得了啊!虽然指向不是自己,但是浓郁到让排气系统都罢工的程度实在是太可怕了好吗!!!时时刻刻抑制本能简直是生不如死好吗!!!

难怪Caitlin最近都不愿意和“Barrison组合”共处一室,这浓郁的连稀释剂都不顶用的Alpha信息素简直是对Omega的摧残。

另,Harrison完全不知道自己身上全是Barry的信息素味道,因为他根本闻不到。而且除了他自己,别人都知道他被一个Alpha锁定了,那股子信息素一直在尖叫“他是我的!谁也不准抢!”

Cisco不知道该羡慕他不用被荼毒鼻子还是该同情他对自己“名草有主”毫不自知。

毫不知情的Joe和Iris在一次突然来访后选择了暂时不到S.T.A.R.Labs出没,当然没忘记在消失前意味深长地盯着Harrison看了好几眼。后者依然毫不知情外加莫名其妙。

你就不能跟你的信息素一样直白热烈地冲上去告个白吗!!!Cisco苦逼地在心里喊,但是Barry依旧沉默地小心翼翼地保持信息素标记范围战略好几个月。妈蛋!这日子没法过了!

当然,任何一件事都会有转机,就看你懂不懂抓住机会。Cisco自认是非常懂得抓住机会的,他也确实这么干了。

Alpha发情期+深夜时分的独处。如果这么好的机会都放过了,Cisco相信Barry也就不用巴望着跟Harrison修成正果了。

“你们下次再把我的抑制剂掉包,我就要生气了!”Barry的表现整就一个雷声大雨点小,毕竟整件事情里面最占便宜的人就是他。

Iris和Cisco不以为然,当着当事人的面欢快地击掌庆祝嚣张至极。前者提供了伪·抑制剂,后者顺手调了个包,合作愉快效果非凡。

“不,我高兴得太早了。”Cisco在不久之后泪流满面地想。他的鼻子依旧遭罪,因为Harrison身上的信息素气味不减反增,而且低气压砸东西的频率有所上升——虽然不是砸他头上,但是他得负责收拾善后。又怎么啦?!

后来Caitlin送了一支喷雾给Harrison,信息素的问题得到了很好的解决,对Harrison低气压却不知道怎么办了。Cisco深刻地觉得他需要赶制一个清洁机器人。

 

“Barry Allen你特么不准成结!艹……疼!”

刹不住车的Barry充满歉意地吻住对方,亲怜蜜爱。

评论(7)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ululu Lu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