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Lulu

冷逆体质/底特律/GrimmNR/pinto拉郎/DC相关/DMC相关/原神

【DBH】I'll be...

23.

补充了一条属于Natasha的BGM,大家可以去我上一条听一下。

========

Kamski难得没有在家里玩什么酒池肉林的游戏,他穿着十分正常的衣服在书房里接待了Connor。“L.t. Anderson还在医院吧?恢复得怎么样?”

Connor坐在Kamski对面,用的是“谈正事”的姿态,不过他并不介意在谈正事之前稍微客套一下。“没有大碍,只是需要时间恢复健康。”

“那挺好。”Kamski干巴巴地说。“你今天过来找我是有什么事?”

“我今天过来是想问一问,那天Kamski先生你在Ramon宅邸地下室里说的话是真的吗?那个女性仿生人的身体里存在着的,真的不是Max Ramon,而是系统紊乱的Natasha?还有,现场收缴的研究笔记丢失了一部分,我想你应该知道些什么。”

Kamski慢慢放下手里的酒杯,一双鹰眼定定地看着丝毫不避让自己目光的Connor,“不知今天你过来是以什么身份?仿生人Connor Anderson?还是DPD的仿生人警察?”

Connor微微笑了笑,放松了自己的坐姿。“当然是Connor Anderson。我仍处于病假期间,可没打算这么早就回去上班。”

“哼……”Kamski笑得有些冷,但是很快挂在嘴角的笑容开始变得些微兴奋。“我都快忘了你之前有看到研究资料……希望今天的谈话不会传到这间书房之外去。”

“我也希望Kamski先生能给我一个令人安心的答复。”

“Natasha是Max和我一起合作的唯一一个仿生人,也是我的第一个作品。世人皆以为Chloe是第一个通过图灵测试的仿生人,其实Natasha要更早一些。只不过,Max跟我分道扬镳之后Natasha便选择了跟随Max而去。她也是我所知道的最早异常化的仿生人。”Kamski低垂下眼帘,看着搭在一起的双手,语调缓慢就像在讲一个支离破碎的故事。“Natasha深爱着Max,像个妻子一样照顾Max的生活起居,协助他的研究工作。而Max并不爱他,他只关心自己如何能够摆脱绝症长命百岁地活下去……

“仿生人到底是不是一个完整的生命?Connor,你觉得我们应该怎样去界定?Natasha在一段时间里一直在跟我联系,她告诉我她认为自己是一个人,因为她也拥有了灵魂。那之后没过多久,Max的病情急剧恶化,很快便去世了。Natasha在那之后便失去了踪迹。我以为她为Max殉情了,事实上却是心甘情愿地扼杀了自己的灵魂,让Max占据了自己的躯体继续活下去。Max的研究其实已经完美重复了他将自己的意识导入Natasha机体时的所有步骤,唯一的差异便是仿生人对人类意识的接受度。单纯的记忆格式化无法扼杀灵魂,而这个范畴不是我们现在所能理解的。

“我不希望让其他人知道这件事,Connor。大多数的你们对人性的复杂了解的还太少,说不定哪天就被人骗了去。我Kamski的造物怎么能被人这么糟蹋!”Kamski一口喝干杯子里的酒,面色沉静如水。即便是Connor也只看出他似乎有一点点失落。

“谢谢你的解惑,Kamski先生。虽然我无法承诺现在就删掉今天的谈话记录,但是我保证不会外传。关于Cyberlife董事Matrix先生,他似乎有牵涉进这个案子,希望你能提供有关的线索。DPD警官Chris会非常乐意接待你的。”

“没问题。我早就看他不顺眼了,巴不得他赶紧滚。”Kamski摆摆手。“还有什么事吗?没事的话恕我无法继续接待。”

Connor便站起身告辞。

剩下的RK800还有7个,目前全都在Kamski的宅子里关禁闭。他们看到Connor从书房出来便一拥而上七嘴八舌地问起Hank。“你居然让Hank帮你挡子弹!Connor你真丢我们RK800的脸!”“我早说过了你要是不能好好保护Hank就让我去!”“Hank这几天还好吗?”“Connor你带我一起去医院看Hank吧!”

Connor沉下脸,“鉴于你们在上次的事件里轻易就被植入了病毒,接下来的一年时间你们都将处于监管状态。也就是说,你们被禁足了。除非Hank到这里来,你们就别想着见到他了。”他走出RK800的包围圈,理好被扯乱的衣服,“再见。”


-tbc-

评论(3)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ululu Lu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