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Lulu

冷逆体质/底特律/GrimmNR/pinto拉郎/DC相关/DMC相关/原神

【DBH】I'll be...

18

回程的路上是沉默的。

Gavin不懂得如何去安慰一个人,更何况他抓不准Hank现在是什么情况,需不需要他去安慰。他只能乖乖地闭着嘴开车,让一言不发的Hank独自一人坐在后面。

Hank家自从Connor住进来之后整洁了许多,不过主人并没有给Gavin这个第一次来的客人多少时间参观。他不知道从储物间的哪个旮旯里翻出来一个精致的盒子,连包装纸都还没拆就已经被扔在角落吃灰好几个月了。

Hank沉着脸,一边往外走一边扯着袖子擦上头的灰。“傻愣着干什么?回局里。”

“你不是养了条狗吗?”Gavin跟着他往外走,顺手锁上门。

“送去宠物寄养中心了。案子办完再接回来。”他似乎在刚刚长时间的沉默和低气压中想明白了什么,又恢复了办案的精神头儿,一脚把Gavin赶去副驾座。

Gavin窸窸窣窣系好安全带,享受了一趟死亡黑金属音乐搭配司机睡眠不足的飙车之旅,下车时在心里头直吐槽难怪平时Connor都不让Hank开车。

Hank刚到DPD门口就赶着Gavin下车,然后转进车库把车停在了两个车库中间,一车占二库。他往小会议室里走,手里紧紧地抓着那个还没拆开的盒子,把包装纸都抓皱了。“Chloe,准备扫描。”

“随时可以进行,L.t.Anderson。”Chloe一直在DPD留守。

Hank将手里的盒子放到桌子上,想了想,还是拿回来亲自将外头的包装拆开,又打开精致的盒盖。领带很漂亮,但是他并不关注这个。他将领带取出来,盒子底部铺着一层柔软的海绵,而藏宝图就在海绵的下面。那是一幅Hank的肖像画,蓝色的笔墨细腻温柔,勾勒出Hank看着某人微笑的表情。温泉般的暖意从里面涌出来,为的却不是看着画中人的画作者。

“哇哦,其实这才是他想送你的东西吧?”Gavin对着那幅小小的人像砸了咂嘴。那家伙真是中毒般迷恋着Hank Anderson。

“Chloe,扫描。”Hank将那幅巴掌大的肖像画放到桌面上。

Chloe没有去碰触那幅画。“这里面有些笔画是使用特殊的墨水画出来的,未能采样无法进行成分分析。破解出来是一个地址。”她将结果投射到大屏幕,同时附上对应地址的卫星照片。“该栋房产原属于Max Ramon。他去世后被他的远方外甥Nicolas White继承,一直处于闲置状态。Nicolas White常年在亚洲,最近一次回美国是5年前,在纽约住了三天谈生意,随后离境。”

“如果一直没人管,这栋房子被人擅自使用是极有可能的。”Gavin说。“这个Max Ramon不就是Kamski之前说差点跟他合伙开Cyberlife的死人吗?”

“是的。正是那位Ramon先生。”

Hank将肖像画收起来,原样放回包装盒底部。“这栋房子的内部结构图有吗?”

“只有落成时候的结构图。”

“放出来。你同时查一查那边是否有日常能源消耗。”

Chloe照办。

“地下室……车库……看来这应该就是他们的秘密基地。”Hank低声说。

Chloe说,“没有发现除了电网之外的能源消耗费用。我调取了周围的监控视频,没有发现有人进出这栋房子。”

“他们一定不会直接从这附近出入,还有其他入口。”

Gavin说,“咱们偷溜进去看看怎么样?就现在的证据拿上去那群坐办公室的猪头一定不会批准特勤队出动。说不定还会觉得是RK800-60搞出来的陷阱。最好的结果也不过是派两辆监视车去蹲点。Nines和Connor两个塑料白痴失联这么一阵了,肯定就在那下头什么地方等着被重置或者植入病毒呢。”

“我去找Fuller。Chloe你联系Kamski先生,所有RK800系列机型锁好乖乖放家里,能停机的全停掉。”

Chloe眨眨眼,“好……好的,L.t. Anderson。”

Gavin瘫在椅子上咂嘴,“啧,老酒鬼还真以为Fuller能帮上什么忙。Chloe是吧?你再试试能不能跟那两个塑料白痴联系上?”

“5分钟一次通话链接尝试,我一直在做,Reed警探。目前没有成功过。”

“啧!那两个没用的傻逼……”

Hank回来的很快,脸色漆黑,估计若不是会议室是自动门,整个DPD都能听到他摔门摔得震天响。“收拾东西,我们自己去。”

Gavin一脸“看吧我早告诉你了”的表情,找回自己的骨头从椅子上站起来。

“L.t. Anderson,Markus通讯请求。”

“接进来。”

“L.t. Anderson,我找到了,带走Simon的仿生人。”

“是谁?”

“不是RK800-60,是——”


-tbc-

评论(12)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ululu Lu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