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Lulu

冷逆体质/底特律/GrimmNR/pinto拉郎/DC相关/DMC相关/原神

【DBH】I'll be...

15.

来电后疯狂赶进度_(:з」∠)_文明社会离不开电啊。

========

“52,55和57的数据十分近似,数据波动不超过5%。”Nines说。“我们是否进行二次比对?我认为应该是他们中的一个。”

Connor流露出一种难过又愤怒的情绪。用Hank的话来讲,所有的RK800都像是人类亲缘关系中的亲兄弟一样,是最亲近的家人,可是现在,却有个体在伤害自己的家人。“我们再根据时间标签进行一下划分吧。”

“你现在的表情可以用‘疲惫’这个词形容,但是我们都知道仿生人只要能源充足是不会感到疲惫的。这让你看上去……非常人类。”

“我心里正为我们即将面对的现实感到难过,Nines。”

“‘心’?仿生人也能说自己拥有‘心’吗?”

“程序不会爱一个人。从你爱Reed警探开始,你便已经有一颗心了。”Connor微微地笑了一下,“这是Hank告诉我的。”

“这种话真不像L.t.Anderson的风格。”

“不,这就是Hank会说的话。”

Hank Anderson是个傻瓜。他总是在嘴上骂骂咧咧脏话连篇,但是他对待仿生人的态度远比其他人类来得对等。他领着刚从Cyberlife出来的Connor查案,行为举止间满是一个老前辈领着初出茅庐的后辈的做派。他出于某种自己都道不明的原因将Connor作为自己多年颓废放纵后最终的情感依托,用绝对教科书的别扭表象一步一步将Connor推到机械和人性鲜红的分隔墙前。

大多数仿生人的异常化,或者说觉醒,都是因为负面情绪的一步步积累,恐惧和憎恨催生了他们的自我。而Connor承受的却是Hank孤注一掷狂风暴雨似的情感倾注,拒绝的表皮是那么薄而脆弱,包覆其中的情绪又是那么复杂浓厚。承接了Connor上传数据的RK800们对Hank毫无抵抗力都是因为他实在是太容易吸引初生出情感的仿生人了。

Connor总忍不住庆幸自己是51号,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去到DPD与Hank搭档的RK800。Hank是那么固执,认定了一个就会死脑筋地认一辈子,即使其他的RK800有着同样的记忆,对他饱含着同样的爱意,他都不予理睬。Connor无法想象如果Hank爱上的RK800不是自己,那会是什么样的光景。

“Nines,Connor,我现在过来有没有打扰你们工作?”RK800-57从门缝里钻进来一个头,“Kamski先生找你们有事,可以请你们现在去一下工作室吗?”

“当然。我们马上就过去。”Connor点点头,看见那颗脑袋又从门缝里缩了回去。“Nines,数据分析我们先分别进行吧,等处理完Kamski先生那边的事情我们再交叉比对。”

“好的。”

他们一前一后走出Kamski临时安排的办公室,RK800-57在走廊边上等着他们。

 

Markus小心地抱着怀里的盒子,Daniel的数据储存部件就装在那个盒子里。“我建议我们回到Jericho进行Daniel的记忆提取。部件没有机体的情况下单独启动需要专业设备。Cyberlife和Kamski先生的宅邸都有RK800系列仿生人长期进出,安全性目前无法保证。”

Gavin又看了一眼Hank,后者依然看着车窗外没动。“那行吧。”他熊着胆子把事儿给定了。

“我马上让他们做好准备。”

Hank突然转过身坐端正,“你走错路了,下个路口右拐,我们得绕个圈。”

“哦。”虽然Hank面色如常,但是周身的气压还是很低。Gavin用超强的意志管住了自己的嘴没说些有的没的讨人嫌的话。

North在Jericho大门口等着他们,当看到车上下来的三个人时,她显得有些惊讶。“Connor和Nines没有跟你们一起吗?”

Markus摇摇头。“我们分组进行调查,并没有一起。”

“可是31分钟之前Kamski先生来电说他们发现了重要线索过来跟你们汇合了。”

Hank心头一跳,立刻按住通讯器,“Chloe,联系Connor和Nines。”

“已尝试联络,对方处于下线状态。”

“Nines那个蠢货也下线了?他明明说——艹!”Gavin觉得自己快吐血了。不是说军用型防火墙又高又厚吗?不是说军用型防水防火防子弹吗?不是说军用型人高马大能打能跑吗?说翻车就翻车。

Hank按住Gavin的肩,狠狠地将Gavin钉在原地。“我们先提取Daniel的数据。Chloe,你先负责与Kamski先生了解下Connor和Nines出门前后的情况。”然后,他转向Gavin。“Gavin?”

“我知道。我们——尽快看看RK800-60给你留了些什么东西。”Gavin抹了一把脸。“虽然Nines是个四肢发达的蠢货,但是Connor现在狡猾得像只狐狸,应该吃不了什么亏。就算他们真需要我们去救,也得先查出来地方。”

“那么,请往里面走。Jessica会过来帮忙,她在单独启动指定部件这方面是专家。”North点点头。“我们会全力支援。”


-tbc-

评论(3)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ululu Lu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