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Lulu

冷逆体质/底特律/GrimmNR/pinto拉郎/DC相关/DMC相关/原神

【DBH】I'll be...

12.

让我这么一个脑容量不足的人写案子真是太难为自己了_(:з」∠)_

==========

Kamski对于Connor-60的事简直是火冒三丈,这个摸清RK系列程序后门的家伙快把他脸都打肿了。但是在尽一个普通公民义务向DPD的警官们报告检查结果的时候,他还是保持了良好的仪态。

RK800-60被植入了一种启动式病毒,也就是说一旦他违背幕后黑手设立的限制条件病毒就会立即激活然后摧毁他的系统中枢。至于他被限制了什么不言而喻。更令人担忧的是,整个病毒的载入所需时间不短,只有RK800-60非常熟悉和信任的人才有机会利用系统后门将病毒植入他的系统。

“这个该死的渣滓威胁了我可爱的造物,还利用他们去做违法的事。”Kamski每个字都是从牙缝里蹦出来的。“从现在开始,Chloe将全程提供帮助,她也将暂时入驻DPD便于工作。请务必抓住那个罪犯。”

看来Fuller已经为了这案子早日侦破无所不用其极了。Chloe甚至得到了一张临时的办公桌。

Hank很快作出了新的分工安排。“从现在开始,我们分头行动。Connor,你和Nines一组,我和Gavin一组。Chloe保持跟我和Gavin的联系。”

“为什么?”Connor的LED马上红了。

Gavin大吼,“我才不要跟你这个拖后腿的老酒鬼一起!”

“都他妈的给我安静!”Hank一巴掌糊在Gavin脸上一巴掌糊在Connor脸上。“你们RK系列的后门事故太匪夷所思了,我不放心。或许那个人渣已经在我们不知道的时候对你们两个动了手脚,以此监视我们的破案进程。看看我们之前遇到的情况,那家伙总是比我们快一步。”

“可是……”Gavin还想挣扎一下,立刻被Hank权限。

“警探,你是在质疑我作为副队长的安排吗?”Hank已经很久不曾流露出这样锋芒毕露的一面,那个曾经在缉毒战线上战无不胜的授勋警官此时此刻将Gavin和两个仿生人警官震慑当场。“还有没有问题?没有?那就立刻行动!在没有阶段性进展之前,我这组的情报将不会与你们进行完全共享,但是你们必须随时将查到的线索报告过来。”

“Yes,sir!”

Hank将两个仿生人赶出去,只留下Gavin和Chloe。“Chloe,保证这间会议室的所有监控都在你的控制之下,同时保证我和Gavin后续与你的所有通讯都是安全的。”

“Got it。Done。”

“很好。现在,我需要你在不惊动Cyberlife任何人的情况下追查2038年8月15日Connor处理案件中被击毁的那台PL600相关线索。”

“检索开始,采取暗流模式。”

Gavin问,“追查那台PL600做什么?我记得那玩意儿从楼顶摔下去已经烂得不能太烂了。”

Hank皱着眉头,“那台PL600的名字叫Daniel。Connor-60告诉我的线索就是——‘找到Daniel’。”

“你觉得是‘那个’Daniel?PL600那么多,失踪名单上也有好几个,怎么确定就是他?”

“直觉,Gavin。有时候我们需要相信自己的直觉。”

“信息检索完毕,是否需要现在就向您报告,Lieutenant Anderson?”Chloe睁开眼睛。

Hank示意她直接讲。

“2038年12月7日该具PL800的遗骸被DPD移交给Cyberlife,同时移交的还有一具JB300的遗骸。经过检测之后确认无法修复,提交销毁申请。该申请2038年12月9日转至Jericho,13日获得批准,14日执行销毁。编码牌于2038年12月20日送还Jericho。”

“Jericho的销毁申请批准调出来给我看看。”

一张照片被传送至显示屏,右下方确实印着Jericho的电子标志,目前尚无法进行伪造。

Gavin摸着下巴,“这玩意儿我看不用找Jericho进行核实。”

“是的。14日销毁执行人和监督人是谁?”

“执行人是James Park,Cyberlife资深工程师。监督人是Connor-60。”

“那个中病毒的家伙?看来很有点问题啊。”

Hank点头表示赞同。“James Park人呢?”

“已去世。家中遭遇持枪入室抢劫,肺部中弹重伤不治身亡。凶手是一名全国通缉犯,拒捕与警方发生枪战,被击毙。”

“这案子好像Chris也参加了,我问问他?”Gavin对追捕该名通缉犯有点印象。“就上个月的事。”

“Chloe追查James Park近两年的资产变动。Gavin你去问问Chris那天追捕的事。”有人在一点一点擦去自己曾经留下的痕迹,他们之前一直被牵着鼻子走,现在已经有点追不上了。Hank揉着自己的额角,他们必须抓紧这个突破口才行。

 

【Connor,我需要跟你们谈一谈。我发现线索了。】Markus突然从多日的沉寂中醒来。

【恐怕我们这次需要你直接去DPD找Hank了,Markus。我和Nines最近都不太方便。】Connor的声音听上去颇有些低落。

Markus并没有多问,转而拨通了DPD的电话。


-tbc-

评论(5)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ululu Lu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