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Lulu

冷逆体质/底特律/GrimmNR/pinto拉郎/DC相关/DMC相关/原神

【DBH】I'll be...

11.

Connor-60平静地坐在审讯室里。他应是早就预料到有今天了,表现得十分淡然,压力值保持在一个30%左右的水平略微波动。他不愿与Connor或者Nines谈话,无论他们说什么、做什么,他都保持一副老僧坐定的样子看着自己的双手不说话。

Gavin和Hank在单向玻璃的这边看着三个仿生人的一台戏。

“老酒鬼,为什么你不去试试?”

“我去有什么用?连Connor和Nines都拿他没办法。”

“他不是很喜欢你么?只要你在场,他的眼睛总是看着你,不管他是不是在跟别的人说话。他那个塑料脑袋里肯定99%的运行内存都好在你这个老东西身上了。”Gavin难得没有嘲讽值max。“或许你去问他,他会愿意说。”

Hank皱着眉头考虑了一下,“Connor,你和Nines先出来。”

“怎么了,Lieutenant?”Connor站在Hank和单向玻璃之间,挡住Connor-60转过来的脸。就算知道Connor-60的光学组件无法穿透这道玻璃,他依然想这么做。

“换我去吧。”

“不!”Connor的LED指示灯立刻红了,简直快要滴血。

“这不是征求你的意见,Connor。我是副队长,这是我的决定。”Hank严厉地说,“我们在办案,不要将私人情绪带进来。”

Connor拉着Hank的手腕,仿生皮肤都退了下去。“我会让他开口的,Lieutenant。再给我一次机会。”

Hank覆上Connor的手,“我们必须争取时间。”

Connor暖棕色的眼睛带着祈求看着Hank,但是对方蓝色的眼睛坚定地回望他。“I'm sorry,Lieutenant。”Connor慢慢地松开手,“一旦有什么事我会立刻进来。”

Hank点点头。他转过身,顿了下,转回来,轻轻落吻在Connor拉成一条线的嘴角,才又转身进了审讯室。

“Jesus!”Gavin捂住自己的眼睛,一脑袋倒在Nines的肩膀上。“我要瞎了。”

Nines稳稳地站在那儿,让他靠着。

Connor-60在看到Hank之后整张脸都快发光了。他的视线一如Gavin所讲的那样锁定在Hank身上,再也不去装盛别的事物。“Hank。”这是他进入审讯室以来的第一句话,电子合成音也因为他看到Hank时情绪的爆发而变得甜蜜如糖。

“RK800-60——”

“请叫我Connor。”他急切地说,“或者……Connor-60也行。”他微微垂下头,又飞快地抬起,这样才能将Hank整个放在自己的光学组件里。“我知道你一定不愿意叫我Connor。”

Hank的动作顿了顿,嘴巴张了两次,“Co——Connor-60。”

仿生人露出一个满足的表情,“这是你第一次叫我的名字,而不是编号,Hank。”

“告诉我你知道的,关于这个案子。”Hank敲了敲桌子。“我不希望采取极端手段。”

“你抱抱我吧,Hank。”Connor-60轻轻地说,就像一个孩子在吹灭生日蜡烛前许一个愿望。

Hank心里十分烦躁。他想踹门出去,想给这个丧心病狂的仿生人一枪,又想揍自己一顿因为他面对这张跟Connor一模一样的脸居然有些心软了。

“你抱抱我,我告诉你。”Connor-60又说。“就一下。”

Hank站起来,看着隔着桌子站在自己对面的仿生人,“你只不过是被Connor上传的数据影响了,Connor-60。”

“反正你也不爱我,我的感情是真的还是幻觉有什么区别?”他向着Hank敞开双手,“我以后再也不会烦你了,Hank。就——抱一下?”他还学着Connor眨了眨眼睛。

Hank下意识地看了一下单向玻璃,Connor正在另一边看着。但是他需要得到情报。他下定决心般两三步走到Connor-60面前,“你要说话——”

不等Hank把话说完,那个疯狂的仿生人已经紧紧的将人类抱在怀里。他的机体寒冷如冰,甚至连Connor从未停止的模拟呼吸都没有。他仿佛就是一具彻头彻尾的机器。

“你!”

“找到Daniel,Hank。”Connor-60在他耳边说完这句话便停机一般不动了。

Hank发现自己无法从对方铁笼般的怀抱里脱身出来,巨响声中Connor冲过来卸掉了Connor-60的手臂将他从那个死亡般冰冷的怀抱里拖出来。他这才看到Connor-60真的停机了,连仿生皮肤都整个褪掉了,露出的机体呈现一股灰蒙蒙的死气。现在的RK800-60就像是一尊雕塑,他微微前倾着身躯,脸上带着惋惜的微笑,半阖的眼帘下那双眼球只剩下无机质的反光。

“Hank,Hank!你没事吧?!”Connor将Hank紧紧地抱在自己的怀里,提高了机体温度捂暖后者变得冰冷的躯体。

“他——发生了什么?”

Nines简单地扫描了一下,“是病毒。”

“通知Kamski先生吧。你们俩都不要碰他的系统,免得也被传染了。”Hank拍拍Connor的肩,但是对方仍死死地抱着他不肯松手,他只好配合地回抱着他。

Gavin扯扯Nines的袖子,“我们先出去吧,让他们单独待一会儿。”

Nines点点头,不顾Gavin的挣扎牵着他的手一起走了出去。“我认为,RK800-60不是唯一一个。还有别的RK800牵扯其中。”

“是……是吗?你们仿生人真是不可靠,来个病毒就能把你们干翻。”Gavin掩饰地搓了搓自己的耳朵。

“我会给你开启最高权限,Gavin。如果我无法自控,你就强制我关机。”Nines对Gavin说,“或者,直接拆掉我的——”

“够了!你这个塑料傻逼!我才不会对你手下留情!”

“那真是太好了,Reed警探。这样我就不用担心我会被人控制伤害到你。”

“你真是个傻逼,RK900。”


-tbc-

评论(12)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ululu Lu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