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Lulu

冷逆体质/底特律/GrimmNR/pinto拉郎/DC相关/DMC相关/原神

I'll be...

10.

Kamski让Chloe协助自己揪着每一个RK800做了一次十分具体彻底的系统检查,还挨个杀了毒,脸色实在说不上好。“那个家伙很聪明,完全做得不留痕迹。”他几近自言自语地坐在那张豪华雍容的皮椅里,“后门这种东西,一旦被不该知道的人发现了,那可就没什么意思了。”

“Kamski先生,关于仿生人的核心数据除了你,还有别的人知晓吗?”Nines问。DPD警察四人组现在除了他没一个能顶用的。被Connor们闹得心烦气躁的Hank根本不想说话,Connor喝了一顿醋正红圈,Gavin沉迷跟Hank打嘴炮。

“确实有那么两位,但是他们都已经过世好几年了。”他撑着瘦削的下巴慢条斯理地说,“Amanda,我的导师。还有Ramon,他差一点成为Cyberlife的创始人之一,但是他最终决定退出,两年前已经病逝。他们俩是最有可能具备摸到我程序后门能力的人。”

Nines点点头。

“程序后门你打算怎么办?”Hank突然问。“这么一个巨大的漏洞不能就这么放在那儿。”

“目前我们只能先搞一个防火墙用着,我尽快提供升级程序。Connor,有什么问题立刻联系Chloe。”

“好的,Kamski先生。”

他们离开的时候只有Connor-60过来送他们。“他们都被罚去加班了。”他微笑着说,眼睛里只看着Hank。

Connor发动车子的速度比往常快了一倍。

“两个可能人物都已经去世,经过排查也没有子女或者继承衣钵的其他学生,合作者也没有。”

“如果Kamski的仿生人核心程序这么轻易就能被人摸到后门,Cyberlife早关门了。”Gavin对Nines翻了个白眼。“要么,Kamski在说谎,要么,真有一个天才跑去干了坏事。”

Hank说,“天才又不是烂大街的货,能让我们一下碰上好几个?”

查案碰上死胡同,令人窒息。

“Connor,那辆仿冒公交车查得怎么样了?”

“经过对沿途监控视频的分析该辆仿冒公交车沿着正常的路线一直行驶到线路终点站,并在驶进总站后失去踪迹。我已获得授权联线公交系统网络,有人删掉了那辆车的站内监控录像。”Connor回答。

“这么顺利,让我不得不怀疑他们是不是有帮手。”Hank说,“光靠黑掉监控系统不足以掩盖他们所有的行动痕迹。”

Gavin补充道,“或者他们控制了几个仿生人。公交总站里面绝大部分都是仿生人职工,他们的防火墙等级不高,型号也是好几年前的老型号。”

“我们可以去看一看现场。”Nines说。“我上次系统升级的时候增强了扫描功能,如果有被黑的仿生人我能第一时间发现。”

“我们一起去。刚刚他们报警,有4个仿生人职工遭到袭击。”Connor转动方向盘,Hank颇具历史的小车吃力地划出一个圆弧转向公交总站。

Jericho方面到得比他们快。是North。

“你好,Connor。这个案子是你们负责吗?”她看上去心情实在糟糕透顶,但是经历了这么一段时间以来谈判桌上的打磨,她学会了锋利棱角的收放自如。

“我们怀疑这个案子跟系列失踪案有关,所以过来了。North,最近Jericho还好吗?”

“不再有人失踪了,大家的不安稍微平复了一些。但是Simon……Markus非常不好,他的处理器一直处于濒临过载状态,而且拒绝我和Josh的帮助,把自己关在Simon的房间里不知道在做些什么。我们都很担心。”

“他连你都不见吗?”

“是啊。Carl的电话都不接。”North勉强笑了笑。“我们还是先去看看这边的情况吧。”

受害的仿生人已经被砸得支离破碎了,残肢乱七八糟地堆在墙角与各种垃圾混在一起。这个角落没有监控。4个仿生人重要部位被处理得很彻底,比如脑部的记忆储存体。

North眼含泪水咬牙切齿地揪着Connor的领带,一个字一个字地说,“把他们给我揪出来,Connor。一个也不能放过。”

“我发誓,North。他们一个都跑不掉。”Connor握住North揪着自己领带的那只手,感觉到对方微微的颤抖。

Nines结束扫描站起身,“确认身份,都是Simon出事当天的值班人员。有两个储存体还有提取数据的可能性。我们需要借助Cyberlife的设备。”

他们小心地将碎片收起来,前往Cyberlife。或许前来灭口的那个家伙太着急了,竟然给他们留下这么重要的线索。经过一整夜的努力,他们提取出了一段长约5秒的完整视频。

“是RK800-60。”Nines确定地说。

Connor得出了同样的结论。


-tbc-

说真的,不去听听我之前发的Simon的主题BGM之一吗?我觉得真的很好听啊。

评论(7)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ululu Lu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