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Lulu

冷逆体质/底特律/GrimmNR/pinto拉郎/DC相关/DMC相关/原神

【DBH】I'll be...

9.

我要食言了,十章根本写不完。

日常话痨,我这毛病是改不了了。

将就下啦(* ̄︶ ̄)

这章比之前的粗长。

========

“你的系统没有任何入侵痕迹,那些录像跟你自身的记忆数据没有任何区别。”Nines结束系统深度扫描收回手,仿生皮肤快速地将裸露的机体覆盖。

三个仿生人同时得出一个结论。“系统后门”。

“看来我们需要拜访Kamski先生。”Markus说道。他已经从Connor那里得到了所有Simon的相关录像,Jericho的领导人第一次没有面对的勇气。那些数据静静地被安置在角落里,散发着令Markus无法忽略的存在感。

“不,你不用去。”Hank说,“这是我们警察该做的事。你虽然领导Jericho,但仍旧只能算普通公民。”他的语气很坚定,带着一股不容置疑的力量。“要么,你回Jericho去好好处理你们仿生人的事务;要么,你乖乖待在我家里等消息。Connor不是把视频给你了,你自己好好琢磨琢磨,看看里面有没有什么用得上的线索。”

“我会随时跟你共享信息,Markus。”Connor说。他站在Hank身边,坚定地赞同Hank的决定。“Jericho需要你,别让Simon失望。”

Markus咬紧了牙。他不放心啊,那可是Simon。可是他又有什么理由能说服他们为了自己破坏规则呢?“我先回Jericho。有任何情况都请马上通知我。”

一行人兵分两路,Markus只好回去Jericho。Josh和North在门口等着他,可是他什么也不想说。

“你先去休息吧,Markus。”Josh轻轻扶着他的肩。“你这几天运作过度,我建议你进行一个短暂的休眠。Jericho还有我和North呢。”

Markus点点头,他的系统一团乱麻混乱不堪,根本无法思考Simon之外的任何事。他完全没注意到自己走去了错误的房间,外套都没脱便一头栽进整齐的床铺里。此时此刻他多希望自己是一个真正的人类,在不休不眠数天之后因为身体和精神的疲惫被迫睡死过去,让自己烧得快要融化的机体暂时停歇。他又庆幸自己是一个仿生人,他能够一直不眠不休寻找Simon的踪迹,他们越是努力越能离Simon更近一分。

他翻过身,看见了与自己房间不一样的天花板。Markus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走错房间了。他坐起来,有些疑惑。

Jericho居住的仿生人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大家现在都有了起码的隐私意识(跟他们崇拜的Markus首领学的)会锁上自己房间的门,但是这个房间的门在Markus触碰门锁的时候识别了他的信息自动打开了。而且,这个房间跟Markus的房间布置得几乎一模一样。

Simon。只会是Simon。

Markus一直忙于Jericho的事务,他的许多私人方面的事,比如房间的初始布置,都是Simon在处理,包括Josh和North也是。Simon总是微笑着,让四人组的其他三位无后顾之忧地站到与人类交锋博弈的台前,自己则更多地关注着内部的事情。他的性格很合适,也干得很棒。

但是将自己的房间和Markus的布置成一样?Markus可不会觉得Simon这是想小小地偷个懒,后来Markus自己变动过的地方这间屋子也跟着改了,他甚至在他们都有的那个白色小花瓶里插了一样的花。要知道这些装饰的细节都十分符合Markus的审美和喜好,而不是样样比照着Simon的。那朵小小的花可能是唯一出自Simon自己的爱好了。

为什么Simon总是毫无保留地支持自己呢?他从没抱怨过哪怕一个词,包括中弹后被Markus他们独自留在风雪交加的楼顶随时可能丧命。他总是跟随在Markus的身后,蓝色的眼睛盛满信任和温柔。为什么呢?Markus问过,Simon从未正面回答。

“事实证明我是对的,Markus。”他说这话的时候是什么表情?他在笑,毫无瑕疵的笑,没有丝毫不满、犹豫、后悔,或者别的什么负面的情绪。

你要的答案就在这两间几乎是一模一样的屋子里啊,愚蠢的Markus。

你问了那么多次,还不如吻他一下呢,迟钝的Markus。

你去过North的房间,去过Josh的房间,甚至去过别的仿生人的房间。在那里,你与他们讨论工作或者闲聊,却不曾主动来见过Simon,因为当你需要的时候他总是会在你左近,粗心的Markus。

你感到后悔了是吗?可是你却连那些录像都不敢看,里面说不定就隐藏着拯救Simon的关键信息,懦弱的Markus。

Markus再一次倒在床上,头下的枕头跟自己房间里的有着一样的数据指标,使用了同样的洗涤剂,被同一双手抚触过,然后轻轻放在它本就该在的位置。Markus闭上变得湿润的眼睛,打开了Connor之前发过来的影像文件。

“Markus,leave here!It's dangerous!”

“Markus,run!”

……

“Markus,save me……”

“Markus……don't leave……again……”

 

Chloe说Kamski去了Cyberlife,这是他每个月固定去公司的日子。于是Connor高高兴兴地拉着Hank上车一溜烟跑了。

Hank觉得留在Kamski家的几个Connor变得有些奇怪,可能是被房子主人的不着调影响了。“没想到仿生人也有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这种性质。”

Gavin简直要被5个Connor围着Hank搞攻防战的情景刺瞎双眼,“Nines,你该不会也有几个塑料兄弟吧?”

“RK900机型现存只有我一个。”Nines说,“你希望还有其他RK900吗?”

“不不不,你一个已经够烦人了,多来几个世界会毁灭的。”

“我这个机型没有那么强的攻击力,Gavin。”Nines看着Gavin的样子,他想要亲吻他。但是他们正在工作中,这个选项不应该置顶。

置顶取消无效。

Hank捂着眼睛大吼,“该死的你们两个别在我的车子上搞起来!给我滚下去!”

Connor稳稳地停好车,“我们到了。”

1,2,3,4,5个RK800站在大门口等着他们。不,是在等Hank。“Hank,真高兴你能到Cyberlife。想参观吗?我可以全程陪你。”“Cyberlife的餐厅有凤梨百香果汁,我提议增加进菜单的,你想尝尝吗?”“Hank,我从Kamski先生那里拿了一瓶好酒,来尝尝吗?”“Hank!”“Hank!”“Hank!”

“老酒鬼,你粉丝真多。”Gavin再一次被刺瞎了双眼。“我他妈就不该跟你们一起过来。”

RK800-60排开堵在车门口的几个5x,帮Hank打开车门,“今天Hank是来找Kamski先生办正事的,你们就别来凑热闹了。都回去工作。”但是RK800们还是挤在车边把Connor堵在包围圈外。

车后座传来Gavin的哀嚎声,Nines抱着他的姿势就像一个溺爱孩子的老母亲搂着自己家超龄熊孩子。

“你他妈别把老子当个女人,手拿开!老子不需要你扶!”

Connor终于突破另几个Connor的包围圈来到副驾驶座旁边。Connor-60耸了耸肩,往后退开,Hank终于顺利下车了。

“请随我来。Kamski先生在办公室里。”Connor-60恢复公事公办的样子,但是很明显当他看向Hank的时候嘴角的笑容要真诚得多,眼睛里仿佛盛满了蜜糖似的。

【这就是我后悔的重要原因之一。】Connor面对Nines的眼神,苦笑。【即使我到后来已经开始选择性地共享与Hank有关的数据,他们依然跟我一样无法抵抗地对他产生了好感。】

Nines点点头,看向正对Hank极尽嘲讽之能的Gavin。【我很高兴RK900只有我一个。】多几个说不定会产生一两个对Gavin心生不满的RK900,确实不好处理。毕竟Reed警探的嘴除了啃起来很好吃,大多数时候更会喷得你想收拾他。


-tbc-

评论(7)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ululu Lu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