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Lulu

冷逆体质/底特律/GrimmNR/pinto拉郎/DC相关/DMC相关/原神

【DBH】I'll be...

5.

因为Simon失踪的缘故,RK900推迟了到Cyberlife的时间。两位仿生人警官立刻起身前往Jericho,Hank和Gavin去处理接下来的其他事务。

原本的Jericho已经被炸毁了,现在的Jericho是由Kamski先生提议由众多同情仿生人的民众捐款重建而成。美国仿生人权益保护机构的总部就设在这里。Markus和North并没有在办公室与他们见面,而是选择了Markus的私人房间。

“你们好,Markus和North。真遗憾我们的见面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这是RK900,目前是DPD的一员,与Reed警探搭档。”Connor示意RK900在自己旁边坐下。

RK900与他们并不熟悉,他的苏醒发生在仿生人起义成功之后2个月。

Markus看上去很不好,North也显得忧心忡忡。

“帮帮我,Connor。我们必须找到Simon。”Markus的声音充满了担忧和痛苦,他的眼神就像一头失去了伴侣的孤狼。

North伸手握住Markus的手,仿生皮肤的褪去显示她正帮助Markus平复情绪。“冷静点,Markus。不要自乱阵脚。”

RK900问,“他是什么时候失踪的?你们有什么线索吗?”

Markus没有说话,他正紧闭着双眼忍受软体极度不稳定带来的系统轻微紊乱。

“因为仿生人失踪的案子频发,Markus太忙了没时间回去探望Carl。所以这段时间都是Simon替他回去的。昨天他没有回来,也联系不上了。”North代为解释。“他每次都是走的同样的路线,搭公交到Carl家一街区外的花店买了一束花,然后前往Carl的家里,回来的时候不会在路上停留。我们调查过,他去过花店,却没有到达Carl的家。而且我们几个都单独加装了定位系统,Simon的定位一直延续到Carl家里,现在已经失效了。”

“所以,你们没有发现他半途就被绑架了。”Connor说,“带走Simon的人知道他的行动计划和路线,也知道他有单独的定位系统,所以才会伪造他的行进路线迷惑我们。”

RK900的表情显得有些怪异,“我以为Jericho不会出现内鬼。”

North露出被冒犯的神情,但是Markus发出痛苦的闷哼,她立刻转过去查看他的情况。

“这个且先不谈。Simon跟之前失踪的仿生人都不一样,他的身份他的社交圈都注定这个案子会被上头更加重视。为什么罪犯会这么做?他们有什么目的?”Connor用略微责备的眼神看了RK900一眼。

“我们不知道……”North沮丧地说。

Markus似乎终于好些了。他看向Connor,神色十分凝重。“监控视频我们已经看过了,被人篡改过。有人入侵了监控摄像头和巡逻无人机。为了不让我们知道Simon是在哪儿被带走的,他们甚至黑了那一整条街的监控系统。”

“Simon是他们的一个特例。”Connor说。“他们或许认为Simon是与众不同的一个。如果这是真的,那么……”Simon的遭遇可能会比之前失踪的仿生人更严重。虽然具体的遭遇和结局尚不得而知,但是,终归不会是什么好事。

接下去便没什么好讨论的了。Connor带走了一份Jericho已经梳理过的监控录像,打算回去后与RK900一起分析下看看有没有什么新发现。

“你是否还有其他工作安排,Connor?”RK900问。

Connor表示了否定。“你要去Cyberlife吗?”

“是的。我认为我的系统需要彻底检测并升级一些程序。”

“你可以选择去Kamsik先生那里。我记得Reed警探说你上个星期刚去过,或许他们帮不了你什么。”

“谢谢你的提议。那么我就去Kamsik先生那里。”说着,RK900已经发送了一份请求拜访的讯息给Chloe,很快便得到了答复。“我认为我们的视频分析可以在夜间进行。”

“好的。那我去找Hank了。”Connor走向了另一条路。

RK900知道Connor在非工作时间总是叫副队长的名字,这表现出他们之间的关系很友好很亲近。之前Anderson副队长也叫了Reed警官的名字。Gavin。他的发音组件因为这个单词而颤抖。他会称呼他Reed警探,而对方最多的是叫他塑料XX。情绪值降低的提示信息被略过了,RK900钻进了出租车。

Kamski是个随心所欲到有些忘形的人类,但是他的身份让他可以在一定范围内肆意妄为。RK900抵达他的宅邸的时候,他正倒在铺满了柔软毛毯的宽大厅堂里喝酒作乐,3台ST200和4台RK800穿着古罗马时期的服饰赤着脚走在雪白的毛毯上,他们的脖子上挂着价格不菲的项链,编号则被作为吊坠。

“你应该经常来。”听过RK900的来意,男人对他说。“系统升级没有谁更能帮上你的忙了。我这里新开发另一个软件你要不要试试看?”在RK900拒绝之前,他飞快地又接了一句,“可以提升你的影响分析能力哦。有些监控录像啊,会被黑客用别的录像覆盖。如果原始视频还在,这个软件可以把被覆盖的原始视频翻出来哦。”

RK900立刻决定要安装这个组件。“谢谢你愿意让我尝试你的最新成果,Kamski先生。”

Kamski懒洋洋地半躺在枕头堆里,让其中一个Chloe传输程序给他。“你为什么不给自己起个名字呢,RK900?你不想更接近人类吗?”

“我认为我目前不需要。”

“你会需要的。你难道不希望你的人类用属于你自己的名字呼唤你吗?”编号为57的RK800对他说。“如果Hank叫我Connor,我的机体温度都会上升10%。”

“我也是。”编号58的RK800也这么说。

“你们都叫Connor?”RK900体验到了名为疑惑的情绪。

“是啊。”4台RK800异口同声地说。“你下次能请Hank跟你一起来这儿做客吗?”“Connor总是自己过来,他不带Hank过来。”“那个小气鬼。我也想见Hank。”

“呃。我认为Lieutenant Anderson不会接受我的邀请。”

Connor们发出丧气的声音,不再围着RK900各自散开了。

Kamski发出短促的大笑声。“Connor们总是很喜欢Hank。尤其是RK800-60。”

“我并未看到他。”

“我并不限制他们的行动。他们想去哪儿都可以。RK800-60可能去Cyberlife了,他比较喜欢外出。”

RK900点了点头。


-tbc-

评论(12)
热度(1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ululu Lu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