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Lulu

冷逆体质/底特律/GrimmNR/pinto拉郎/DC相关/DMC相关/原神

【DBH】I'll be...

阅前警告:

1.本人云玩家,脑洞清奇+OOC高亮警告。本人三次元性格绵软,自认文风也绵软。

2.明确涉及CP有康汉、900G和马赛。

3.不长,缓慢更新,三次元事多。

4.BGM决定全文基调:Mermaid—SKOTT

======================

1.

“我的假期还有3天,你就该死的不能让我好好休个假?”

Captain Fuller在抬眼看他的时候似乎抬头纹更明显了。“我觉得你再在家里待上3天也不能好好休息。”他瞄了眼Hank的腰,又瞄了眼乖乖站在Hank左后方姿态挺拔的Connor。仿生人十分礼节周到地向他点头示意,然后又把视线转回Hank的——后脑勺?背?腰?还是屁股?真他娘的辣眼睛。

“Jeffrey!你能不能别——”

“你们一直在负责仿生人的案子,Hank!”

“现在局里又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有仿生人搭档,不是还有Gavin那臭小子吗?”

“他现在手里头有别的案子。Hank,我知道之前你们刚刚加班一个多月结束了一个大案子,但是狗娘养的犯罪分子可不会休息。”

Hank看着自己的老队长,皱起了眉。

Fuller立马又说,“Jericho很重视这个案子。”

随后留给Fuller的是Hank转身出去的背影,Connor紧随其后不忘帮他关好门。

“Jericho并未就此事联络我,Lieutenant。”Connor不会在工作的时候用名字称呼Hank,他总是在某些事情上特别顺从。

Hank戳开电脑,点开刚传送过来的案件档案。“仿生人系列失踪案。”

档案中整理了52个失踪仿生人的资料,最早的一个是在仿生人起义半年后。那是一个十分敏感的时期——当然并不是说现在不敏感,而是那个时候情势比现在要紧绷得多。Hank记得这宗失踪案,他们几乎把底特律翻了个底朝天,但是一无所获。那个仿生人就像凭空消失了一般,没有留下丝毫痕迹。

现在,这宗悬案被翻了出来,归入了这起系列失踪案里面。

“共同点:仿生人,独自外出,失踪地点不确定,没有监控记录。”Connor额角的LED灯闪着黄光,“登记在案的都是有人报案的案子,我怀疑受害人或许更多。”

“失踪频率在上升。Jericho没有对仿生人进行身份登记吗?”

“身份登记都是自愿的,并不是所有的仿生人都有登记。Markus会在5分钟后与我通信,他将与我们共享相关信息。”

“真操蛋!”Hank说,抹了把脸。

说着同一句话的还有另一个声音,跟别人永远不对盘的Gavin。他从外头拖着脚走进来,浑身上下都是底特律雨水的气味,头发湿淋淋的粘在头皮上看上去整个人都糟透了,倒在座椅里活似一只刚从臭水沟里爬出来的流浪猫。

Gavin的仿生人搭档,跟Connor有着极为相似面孔的RK900(据说正在取名字)走进了茶水间,很快带着一杯冒着热气的咖啡出来,动作极为熟练地塞进了Gavin的手里。他与Connor在0.5秒的时间里共享了一些必要信息,随后便把注意力全都放到了自己的搭档身上。

系列失踪案,对象是有前科的社会游民。他们已经调查了一个星期,但是有用的线索很少,难怪Gavin的暴躁指数比往日高了50个百分点。

Markus请求通讯。

Connor通过了对方的申请,并与Markus进行了长约8分钟的通讯。在Jericho进行了身份登记的仿生人有37名失踪,Connor取得了他们所有的资料,但是经过比对有11名并不与案件档案中的仿生人资料相符。受害人或许更多的猜想被证实。

“要去‘家访’吗,Lieutenant?”Connor问。

Hank没好气地说,“不是现在,Connor!我他妈可没办法像你们一样几秒钟就看完所有的资料!”

在他的大嗓门背景音中,Gavin砸了他的第4个马克杯。RK900挂着自己的淡定脸进茶水间又端了一杯咖啡出来,跟粉身碎骨的那一个一模一样的马克杯。

Connor共享了一张自制的图表到Hank的电脑,这将大大提升Hank的阅读效率。

“别他妈随便偷窥我的电脑,Connor!”

“Got it。”Connor答应得随意。

谁都知道他这样说的时候就是下次会继续这样做的意思,反正谁都知道Hank不会真跟他计较这个。


-tbc-

评论(15)
热度(2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ululu Lu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