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Lulu

冷逆体质/底特律/GrimmNR/pinto拉郎/DC相关/DMC相关/原神

【青奇】你傻啊!--5

林奇有些后悔带着郭玉洁这大妞子一起出来了。不是说她不好,而是——实在有些太能干了。

“我们是结伴出来历练的对吧?”

“嗯,咋啦?”

“所以……你也应该让我动一下手?”

郭玉洁停下嗑瓜子的动作,欲言又止地看了林奇两眼,把手里的瓜子收起来。在林奇以为她要跟自己正正经经好好谈一谈的目光中,她打开另一个乾坤袋掏出了一个石榴。“你跟你的灵器已经结契了?”她满嘴巴都是石榴籽,吐字却仍旧十分清楚的。

闻言,林奇心里一阵苦。“没有。”他老实说。“他根本不理我。”

“你懂怎么使剑吗?”

“不懂。”完了,心里头更苦了。林奇忍着破剑在背上一个劲散发的寒气,说,“就算是挥剑砍一砍,我也——”

“况且,我随便捶一下它们就死了,这么弱我也很意外的。”郭玉洁很苦恼地说,“我知道一个人大包大揽很影响团队和谐,但是我真的控制不了啊。”

林奇哪儿不清楚她动手比动脑子快的个性,没再说了。他实在扛不住背后的森森冷气,把这祖宗摘下来改成抱怀里。根据他这段时间的经验,一旦被抱在怀里这柄剑就会静若死鸡。天天面对这两个家伙,林奇真是身心俱疲。

已经产生灵识的灵器大多数都很难收服,若是对方不愿意,持器人把心头血喂到嘴边也会被无视。更何况现在对方连面都不露。

“其实,我也是有明显的弱点的。”吃石榴吃得正高兴的郭玉洁突然又开口说道,“我对纯灵体无法造成实质性伤害。”

“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大声地把自己的弱点说出来啊,被别人知道会很危险的。”林奇心累地说,怀里头的剑依然跟块寒冰一样。

话音刚落,四周猛然变得漆黑一片,火堆扑哧一声灭了。

郭玉洁噌地站起来,吃了一半的石榴砸在地上却没有发出丝毫声响。“你真是乌鸦嘴,林奇。”

林奇跟她肩并肩地站在一起,撇了撇嘴。

一片漆黑中,出现了一个发光的身影。她只有一个星屑勾勒的轮廓,像是画在黑幕上的简笔画,迈着缓慢的步伐向两人靠近。

“这是什么东西?”郭玉洁问。

林奇说,“我没见过啊,不知道。”

“你不是号称对《妖魔录》倒背如流吗?!”

“谁告诉你我这么说过的!那是陈逸涵!”

“我女性的直觉告诉我这正好是克制我的纯灵体。”

“你可以先打它一拳试试。”

“这次我认为应该让你用剑砍两下试试。”

“纯灵体的话也不怕剑砍啊!”

“凡事总有第一次嘛,说不定你那柄一天到晚散发寒气的剑能把它冻死呢?”

林奇额角狂抽,还没来得及说话,怀里的剑已经自顾向着相反的方向飞了出去。“诶!你干嘛去!”林奇忙伸长了手去抓,只逮住了拴在剑柄上的蜂蜜色小坠饰。那柄剑抖了抖,丢下小坠饰和自己的持器人跑没影了。

“我靠!林奇你当初怎么把人家弄到手的?连跟你同生共死都不愿意。”郭玉洁一边说,一边猛地挥出一拳。

那幅夜光简笔画动都没动一下,郭玉洁那一拳对它来说连挠痒痒的程度都算不上。

“看吧,我说了是纯灵体!”

林奇猛地一拉,把此时此刻战斗力等于零的郭玉洁挡在身后。“去吃你的石榴吧,这个交给我。”

郭玉洁竟然真的后退几步,一屁股坐到自己之前的垫子上掏出来一个新的石榴掰开吃起来。

这大妞子真的会让人吐血!林奇深呼吸,直面那个行动十分迟缓的陌生怪物,低头看了看在掌心闪烁着明亮光芒的小坠饰。希望跟爸爸学的符咒能有用,不然真要交代在这里了。

评论(5)
热度(26)

© Hululu Lu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