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Lulu

冷逆体质/底特律/GrimmNR/pinto拉郎/DC相关/DMC相关/原神

【Arthurm】越线11

阅前警告:奥姆流放设定/有原创人物/ABO和大量故事背景二设/没看过漫画,只看了电影/涉及少量正义联盟/感觉自己是个废物


Part 11 访客II

Mera先行离开了。Tylosaurus虽然不愿意,但还是乖乖听话一路护送——她拒绝让Orm之外的人骑在自己身上,所以Mera是自己游回去的。

Arthur和Orm两个人隔桌而坐,相对无言。Arthur一向对Orm的沉默适应良好,他可以从贵族们的装腔作势一直吐槽到亚特兰蒂斯王座硬得磕屁股,他也可以安静那么一阵,将Orm从头到脚地细细观察,仔细到他回去就要画一幅Orm的等身人像似的。

“你得帮帮他,把你现在用不上的力量借给他。”Mera紧紧扣住Orm的手腕,坚定地与他对视,“他需要Murk。”

Orm露出一个讥讽的笑容,“你们曾经谏言让Arthur处死Murk,现在又觍着脸来找我要人帮忙。公主殿下,您真是好大的面子。”

“海兔子们坐不住了。”Mera没好气地说,“我没想到我父亲竟然会跟这帮海兔子凑到一起去,他巴不得立刻举行Arthur和我的婚礼,然后把我们架得高高当一对吉祥物。”

“但是结婚后你同样可以利用你的王权制衡你父亲。”

“我不能和Arthur结婚。”

“什么?”

“我觉得我跟他更适合做朋友。”

“因为他是个Alpha,而你是个Beta?”

“不。我就是——没办法跟他结婚。我们之间,没那么相爱。”

“感情用事——好吧,你只是在做你认为正确的事情。”Orm堵住Mera想反驳的话,舒服地靠进自己的椅子里。“所以,你和Vulko又打上了Murk的主意。事实上,英明神武的King Arthur完全可以自己统领军队,Murk犯不着去当个活靶子。”

“七海皆知Murk身上盖着你的戳。一旦他站出来,你之前埋下的暗线都会站到Arthur这边。这是最好的避免内耗的方法。”

“Vulko告诉你的?”

Mera沉默以对。

Orm继续说道,“那么,他有没有告诉过你用我的人该怎么避免我幕后操控?”

“你不会。”Mera毫不迟疑地说,“我分得清你是在等待机会还是真没动那个心思。你如果想,早就动手了。”

“你真应该庆幸自己没有杀Murk。”

闻言,Arthur笑起来,“无论出于哪方面,我都不可能杀他。”他隔着圆桌扣住Orm的后脑勺,将两个人的距离拉得极近,“尤其是,我非常清楚一旦我杀了他,此时此刻的我们是绝对不可能坐在这里相安无事。”

Orm能在这距离里清晰地闻到对方嘴巴里喷出来的酒气——该死的老桌子又自作主张。“放开你的手,Arthur Curry。”

“真高兴在你的眼睛里看到生气的情绪,Orm。”Arthur硬压着弟弟,用自己的鼻尖蹭了蹭对方的,这才放开他。

“你刚才的举动令我对自己作出的决定感到后悔。”Orm皱着眉说,他束好的头发被Arthur弄开了,有些凌乱地披散在肩上。

“我下次还能过来吗?”

Orm拍开Arthur伸过来梳理他头发的手,“最好别再来了。”

Arthur闷着声笑,又把手伸过去撩Orm的头发。软软的,金色的头发。真漂亮。

“七海之王,你就不能管好自己的手吗?”

两个人你来我往撞翻了桌子打翻了水,一个不依不饶一个不堪其扰。

“都是我的错,让我帮你把头发扎好,你别躲。”Arthur把Orm摁在椅子里,后者终于失了躲避的余地。对方的体能这几年下降了许多,Arthur能感受得到他的力量有多么明显的减弱。蜂拥上来的情绪太多,他一时之间分不清心里是个什么滋味。

Orm用他依然灰蒙蒙的蓝眼睛瞪他,手脚并用地做着最后的挣扎。两个成年人一个一定要帮对方扎头发,一个拼命拒绝,搞得Orm的头发更是凌乱不堪。直到混乱中,Arthur的手重重擦过Orm后颈的腺体。

他们像孩子打闹一样折腾了好一阵,两个人都有些出汗。这一碰触直接令Arthur的信息素沾染上了Orm腺体的皮肤,然后迅速渗了进去。属于Omega的信息素突破了Orm的自控静悄悄地飘了出来。两个人当下一愣——

“啊啦,我一回来就碰到King Arthur在对自己的Omega弟弟耍流氓。”女妖的上半身从墙壁上探出来,整个地悬在那儿,也不知道她到底是要穿进来还是退出去。

Arthur嗖地往后退开四五步,撞翻了一个本就摇摇欲坠的书箱。“抱歉。”

Orm捂住后颈,双颊泛起粉色,冷声说道,“你该走了。”

Arthur又说了一声“抱歉”,看也没看Orm一眼,从窗户越出去,找水母要回三叉戟飞快地游走了。

Orm快步走到书桌拉开抽屉,取出Mera带过来的抑制剂扎进脖子里。“该死!”也不知道是在骂这该死的属性还是该死的Arthur。

“你的信息素水平还是有些偏高。”女妖从墙上下来,拿过抑制剂嗅了嗅。“你超量了,Orm。”

“对我来说这剂量刚好。”

女妖意味深长地笑了笑,“我倒不这么觉得。建议你早作准备。”

“从你嘴里出来的话只要是不好的,最后都会变成真的。”

“所以,早作准备啊。”

评论(9)
热度(78)

© Hululu Lu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