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Lulu

冷逆体质/底特律/GrimmNR/pinto拉郎/DC相关/DMC相关/原神

[Heroes/Blind Dating|SYNNY]养个凡人的孩子有多操心你们造吗?!

阅前警告:

1.OOC爆表OOC爆表OOC爆表因为这是以东方神怪系统为背景的AU养孩子梗!
2.Sylar是东方龙,Danny是普通人类。
3.只是一些片段而已_(:зゝ∠)_片段而已。
4.愿SYNNY这边多产粮❤

========

关于带孩子去治眼睛

Sylar只会凭本能办事,比如下个雨催催花草树木快快长,哪儿懂得治病。山头儿上也都是些没文化专业技术的——狸子一家用树叶变纸币的不算,穿山甲挖山洞也不算——更没办法了。

不知道是谁告诉Sylar,斗战胜佛孙悟空曾经在去西天取经的路上给某个国王看过病,那是药到病除妙手回春厉害得很呐!于是三太子带着孩子就往花果山跑。

“俺这火眼金睛是当年在炼丹炉里烧出来的,你敢让这小娃娃去试上一试?”每天在水帘洞外晒太阳吃果子的斗战胜佛一句话就让Sylar打起了退堂鼓。

趴蝮抱着自己被三太子一龙尾抽得差点裂缝(那是你的错觉啊趴蝮!!)的龟壳瑟瑟发抖,“这个我治不了,你去找太上老君要点丹药试试?”

没一会儿太上老君就被小娃娃扯胡子了,他端着慈祥的笑脸将小娃娃看了又看,“他真的没生病,丹药不能乱吃呀。”心里却在嘀咕,Sylar这野得要翻天的性子居然还能养孩子,还养得这么好,看来还是随了他爹的一些性子的。

Sylar算是彻底犯了难,现在还能找谁治?莫非要去南海找观音菩萨?

“他看不见并不是因为生病啊,三太子。”太上老君笑眯眯地说,“而是因为你给得太多,反而伤了他啊。”

“你这话什么意思?”想讨打?

“老夫早听说三太子从凡间捡回一个婴儿,疼爱得很,什么东西都要用最好的,连西王母娘娘的孔雀下的蛋都看不上,孙桃儿第一次见面就喂了他一个六千年熟的蟠桃。你给与他如此厚重的宠爱,是否想过这孩子受不受得起?”

听了这话,Sylar一愣。

老头子凑过头去,还是那副笑眯眯的模样。“他目不能视非是因为生病,而是福泽太过,这大道不让他看见啊!”

评论(2)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ululu Lu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