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Lulu

冷逆体质/底特律/GrimmNR/pinto拉郎/DC相关/DMC相关/原神

[Heroes/Blind Dating|SYNNY]养个凡人的孩子有多操心你们造吗?!

我突然更新了!!

阅前警告:

1.OOC爆表OOC爆表OOC爆表因为这是以东方神怪系统为背景的AU养孩子梗!
2.Sylar是东方龙,Danny是普通人类。
3.只是一些片段而已_(:зゝ∠)_片段而已。
4.愿SYNNY这边多产粮❤

========

关于孩子被老师退学

“我教不了,你自己想想办法吧。”

“怎么教不了,你给我说清楚。”

“把你的龙尾巴收回来,院子里的银杏树还不到五百岁你别给我弄折了。”

“你先说清楚为什么不能教。”

“这小娃子眼睛看不见啊,你让我怎么教他识字?”

Sylar低头看着怀里娃娃水汪汪的蓝眼睛,里面映着自己皱成一团的浓粗眉毛。“他的眼睛明明是好的。”

“但是他确实目不能视,根本看不见书本上写的字。”镇元子惋惜地看着在Sylar怀里乖巧玩穗子的小孩儿。“你还是带着孩子去治治眼睛吧。”

“你给他治。”

“我要能治,还需要跟你讲?”

三太子又开始皱眉毛。

“走吧走吧,回去想办法。”镇元子挥了挥拂尘,不见了。

Sylar把娃儿塞龙鬃里,飞回自己的山头儿去。一路上又是风又是雨,顺便在到家的时候把还在打瞌睡的老猫头鹰掀下了树。


评论(6)
热度(8)

© Hululu Lu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