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Lulu

冷逆体质/底特律/GrimmNR/pinto拉郎/DC相关/DMC相关/原神

【DBH】To Be By Your Side-4

预警见 0

周五快乐

======

早在大部队进驻之前,Cyberlife的工程师已经在Elijah的安排下对整座小岛进行了初步的勘测。现在,所有的数据都呈在Hank跟前毫无保留。除了他,不会再有第二个非Kamski家族核心成员的人能够看到这些资料。Elijah对Hank的信任程度甚至超乎后者本人之前的想象。

这座岛就是Jericho,完整的Jericho。整艘飞船呈杏鲍菇状直立在海床上,底部延伸出根系一样的东西扎入海床,令飞船能够稳稳地固定在此。不知多少年的岁月过去了,飞船表面在海水中的部分已经因为海底生物的附着变得与四周环境别无二致。而顶部微微露出海面的部分则积满了沙土形成现如今的海岛。

如此完整的巨型外星飞船,内部该有多少未知的东西等待着他们去探索?难怪Kamski家族对此如此重视。

根据Ralph的记忆,入口处应该是在底部的。但是Hank不想在水下进行发掘,一是难度要更大,二是不清楚飞船目前的受损情况容易出状况。顶部应该是有逃生口或者破口的,否则Ralph不会出现在离地面这么近的地方。还是得让Elijah弄设备回来进行二次勘测,找到顶部破洞然后从那儿进入内部。

“当然没问题,Hank。我说过,你要什么都行。”Elijah很明显没有在公司里,通讯视频的一角能看到属于Ralph的衣裳。“勘测团队会跟随最后一批物资抵达,随后就要闭岛了。我们必须保持整个发掘工作的保密性,唯一的对外通讯工具就在Fowler的办公室里,需要你和他同时授权才能使用。”

“有必要搞得这么草木皆兵?”

“Graham在旁边虎视眈眈啊,我亲爱的朋友。这几年来他们已经隐隐有压过我们的势头,不然你以为那个蠢女人是怎么坐上总统宝座的?我甚至怀疑他们还有别的打算。”

Hank皱起眉。他知道Elijah背后的Kamski家族为什么能如此信任自己,因为8年前自己拒绝违背保密协议向好友Elijah透露发掘内情的表现赢得了Kamski家的肯定。但是他并不想被牵扯进这两个巨无霸的争斗当中去,他需要活下去,查清Cole死亡的真正原因,然后将凶手绳之以法为自己的儿子报仇。

Elijah仿佛没有看出他内心的想法,“Allen的雇佣兵们是最专业的,他一定能够保证你们的安全。还有,Gavin就混在最后一批人员,你自己看着办吧。”

Hank点点头,顿了顿,还是说了一句,“你自己注意安全,白痴。”

Elijah眨眨眼睛,挂断了通信。

Hank继续研究手里头现有的资料。

这艘外星飞船似乎十分擅长隐匿。Hank根据初步勘探数据推测,这些泥沙海岩都不是天然聚集在此形成岛屿的,更像是被这艘飞船聚拢过来好将其隐藏起来。是否这艘船具有一定的智能程序进行自我保护?又或者,这艘船上已经有外星“仿生人”醒过来了,他们将飞船藏起来,而自己则隐藏到人群当中。

或许Ralph出现在飞船外部的浅层地表并不是他意外从飞船里摔了出来,而是被谁遗弃或者藏在那儿的?为什么8年前发现的那两个救生舱与飞船相隔如此遥远?它们之间到底有没有关联?是不是还有别的飞船?或许它们在降临地球之前已经毁灭,所以只剩下救生舱?而且,Ralph忘记了很多东西,他留存的记忆十分碎片化,目前无法为Hank提供任何帮助。

待解的谜团太多了。这令Hank专业的神经蠢蠢欲动。与此同时,Gavin即将到来的消息也令他重新燃起了希望。

2030年1月23日,圣诞节的冬雪还装点着世界。Cole,他亲爱的儿子却独自躺在被撞得稀巴烂的车子底下停止了呼吸,随后燃起的烈火几乎烧光了现场所有的痕迹。Cole并不是独自一人在车上的,当时与他同行的还有一个人,也许还有一个小孩,因为车上有儿童座椅。那两个可能存在的人应该是在车后座上,但都在车祸发生后彻底消失了踪迹。

那个同车的人就是Gavin,不用查Hank也知道。Cole的男朋友,一个从孤儿院里走出来的性格暴躁的街头小混混。他们见过两次,都是在街头巷尾碰到的——看得出来Cole还没准备好带他回家跟自己正式见面。

警方草草结案,后来Hank在Elijah的帮助下取得了所有现场调查的档案副本,帮助并不大。唯有Gavin这家伙是目前最有可能知道Cole死亡真相的人——如果不是,他干嘛东躲西藏呢——Hank怎么可能放过他。只要Gavin上了这座岛,他就别想跑掉了。

 

三天后,最后一批人员和物资到了,岛屿的对外联络被彻底封闭。

评论(1)
热度(17)

© Hululu Lu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