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Lulu

冷逆体质/底特律/GrimmNR/pinto拉郎/DC相关/DMC相关/原神

【DBH】To Be By Your Side-1

预警参见0

======

“你说几遍我的回答都是一样——没兴趣。”

Kamski心说这只不过是我给你打的第四十五个视频通话而已。“别这样嘛Hank,我可是诚心诚意地邀请你。”

屏幕上的灰发男人嗤笑一声,拿起酒瓶又往嘴里倒了一口。他那皱巴巴的T恤上肉眼可见好几团酒渍油渍,头发胡子也明显没怎么打理乱七八糟,蓝色的眼睛灰蒙蒙的半死不活。

“Hank,你继续这样下去再过一个八年依然查不出Cole的真正死因……”

“你他妈的住口!滚一边儿去别来烦我!”Hank很明显被Kamski这句话激怒了,他扔掉手里的酒瓶大吼起来。Kamski甚至用他超过人类平均水准一大截的视力看见有两点唾沫传过了虚拟屏幕,引起一阵波动。

“谢谢你还记得我们是朋友,没有直接关掉视讯。”Kamski噘了噘嘴。

Hank闻言,那阵暴怒的情绪突然像被人按了暂停键一样戛然而止。他摇了摇头,叹了口气,又摇了摇头,整个人从暴怒状态中脱离之后显得疲惫又衰老。“Elijah,你为什么总是这么固执?自从——自从那以后,我已经完全不接触外星人遗址的事情很多年了,帮不上你的忙。”

“这几年也没新的遗址被发现。”Kamski摊了摊手。“而且,我从招募的人里面看到了一个长得很像Gavin Reed的男人。”他将截图放到演示器上,示意Hank看。“鼻梁上多了一道疤,皮肤也变得粗糙了——岁月不饶人呐。想当年他长得多水灵。”

Hank几乎是扑到通讯器上,他死死地盯着屏幕上那张四分之三面孔的脸,连瞳孔都张大了一圈。“是他,就是他!他在哪儿?”他嘶吼着问。

“半个月后,他会作为这次招募的一名工作员到达挖掘现场。”

“我去!”

“那可真是太好了!司机在楼下等着你,先到我家来。你什么东西都不用带,我的秘书已经帮你把所有的东西都准备好了——包括内裤。别锁门,会有人进来帮你收拾你的猪窝。不能碰Cole的房间,我知道。”Kamski眯着眼睛微笑。“待会儿见,Hank。”

关闭通讯器,Kamski小小地吁了口气。要不是Gavin自己撞上门来,他还真没把握能搞定Hank这个老顽固。现在,他需要搞定另一个小麻烦。“Ralph,一会儿Hank就会过来了,准备好跟他见面了吗?”

一直安安静静地坐在Kamski对面,完全处于通讯器摄像头死角的金发青年听见他的话浑身一颤。他整个人都显得畏畏缩缩,坐姿虽然还算端正却总低着头不敢与对面的人对视。“如果,如果Kamski先生说需要的话,Ralph,Ralph会跟,跟,跟Hank,见面。”

“不要担心,Hank虽然看上去很凶,其实是个很好的人。相信我。”Kamski走过去坐到他旁边,将自己的态度柔化了3倍以上。他向着Ralph伸出手,用鼓励的眼神看着对方。

“嗯。”Ralph点点头,握住Kamski的手,终于抬起头。他的左脸上有一道可怕的创口,些微外翻的创口处泛着蓝色,裸露出皮肤下非人的内在,那是一些金属般的管状物,在本应是肌肉组织的地方微微颤抖着。这个时刻都战战兢兢的青年并不是人类。此刻,Kamski掌心里属于人类的体温似乎令他感到了些许安慰,露出一个柔软的笑容来。

“Hank会帮助我们,他知道怎么把你的同伴们从废墟里完整安全地救出来。”

“真的吗?”

“真的,他是这方面的专家,之前两个坠毁的救生舱就是他挖掘出来的。我带你去看过,所有的碎片都在不是吗?”

“Ralph相信Kamski先生。”

“所以一会儿Hank过来,你不要害怕。”

“Ralph,Ralph会努力的。”

“乖孩子。”Kamski轻轻地抚摸过Ralph完好的右脸,任由他抓着自己的另一只手再一次陷入喃喃自语当中。

他非常庆幸自己之前一时兴起买下了这座没什么特色的小岛建了座度假农庄,现在整个遗迹都在他私人的土地上。这个可怜的小东西不知为何相对于他的“同胞”要距离地面近得多,被一个体验传统式农耕的男人一铲子戳破了脸。半掩在泥土中的蓝色血液和惨白人脸把那男人吓得半死叫都叫不出来,要不然还真会嚷嚷得人尽皆知。

这种来自遥远外太空的物种真的与人类太相似了。Kamski有预感,在地下还会有更多能够醒来的个体。之前两个破烂救生舱的发现将人类科技的进步足足推进了半个世纪,这一次又会怎么样呢?他必须在即将到来的风潮中掌握绝对的主动权才行。

评论(8)
热度(28)

© Hululu Lu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