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Lulu

冷逆体质/底特律/GrimmNR/pinto拉郎/DC相关/DMC相关/原神

【DBH】I'll be...番外

1.

Hululu:听说有什么人在给Simon送盆栽?

AP700:是的。

Hululu:听说有什么人在给Simon送花苗?

AP700:是的。其实盆栽根本没地方放,小花园也没办法再种植更多的花了,所以Carl建议我们转送给邻居。

Hululu:哈哈哈哈!

 

2.

Hululu:听说你在Jericho的论坛匿名发了“今天流行教主追到小可爱了吗?”的帖子,还成了热帖呢。

AP700:不是我发的。

Hululu:你圈都黄了,别否认。看来你十分关心Markus和Simon的感情进展。

AP700:我确实很关注。

Hululu:难怪能每天坚持记录Markus告白失败,而且时间都在11:11:11。兄弟,你红圈了。

AP700:我只是希望相爱的仿生人能在一起,幸福快乐地生活。

Hululu:所以你会坚持记录Markus的告白失败数据,对吧?

AP700:是的。

Hululu:你们仿生人挺无聊的,这帖子内容只有首楼每天增加的“没有”也能火成这样。

AP700:大家都很关心Markus。

Hululu:他们根本不知道流行教主是Markus好吧!

 

3.

Hululu:听说有人很关心你的真实身份。

Luna:喵~(谢谢关心)

Hululu:所以你的真实身份是?

Luna:喵喵喵!(哔——)

Hululu:在Hank家的生活还习惯吗?

Luna:喵~喵喵喵~(非常好,Hank的胸脯很柔软,大手也很温柔)

Hululu:难怪Connor总想着把你搞报废。

Luna:喵~(Hank会保护我的)

Hululu:我觉得他应该只是拿你逗Connor吃醋。

Luna:喵喵~喵~(但是我能偎依在Hank的胸口呀,他还会抚摸我。)

Hululu:一旦Connor确定你是那个谁,你就会被退货的。

Luna:喵~(他不会找到证据的。)

Hululu:你有卡爹是吧?

Luna:喵~~(呵呵。)

 

4.

Hululu:一直到最后都没把Simon追到手,你这行动力哦,啧啧。

Markus:我没有给他足够的安全感,这是我的问题。我会一直等他。

Hululu:哦,你是个好人,我祝你好运。

 

5.

Hululu:奶盖,保重身体。下个坑也有你。

Gavin:淦!凸(艹皿艹 )

Nines:Language,警探。脏话罐投10块还是接受惩罚?

Gavin:老子身上现在没钱!

Nines:晚上“哔——”

Hululu:刚刚才告诉你要保重身体的。

 

评论(6)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ululu Lu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