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Lulu

冷逆体质/底特律/GrimmNR/pinto拉郎/DC相关/DMC相关/原神

I'll be...

30.

“亲爱的Hank,

我现在到了巴西,碰到了North和Tracy和Tracie。她们带我去海滩游泳,我们把钱都花光了,只好去打工挣钱。酒吧里的客人都很慷慨,每天我都能得到很多小费。我打算后面的行程跟她们一起走,一定很好玩。

为了不让你担心,拍了一张照片,我现在过得很好。真的好想你啊,但是在Kamski先生同意之前我不能回来,只能继续在外头流浪。希望Connor能够好好照顾你。要等我哦~爱你(づ ̄3 ̄)づ╭❤~

你的Connor”

附件:图片(1张)



“这是我家的客厅,你们能不能尊重下户主?”Hank心累的声音从客厅传过来,伴随着一声谄媚至极的“喵~~”。反正现在Hank说什么,那只该被回收的猫都会表示赞同地喵一声,顺便享受Hank的抚摸。

Connor还是转头去看了眼,Gavin和Nines果然又在沙发上吻起来了。面对Hank的指责,Gavin一边亲吻Nines一边抽空比了个中指。Connor不由得跟Hank同步摇了摇头。

自从关系确定,这俩随时随地都在秀,闪得整个DPD都在问哪个牌子的墨镜能有效保护眼睛。而且Gavin的厚脸皮完全无所谓周围人对他们投以什么眼神,Nines就更不关心这些了。惹得Fuller队长天天都找各种各样的案子将他们赶出去跑现场。

Hank作为一个猫狗双全就等退休的中年大叔在此时此刻表现出超出平均值一大截的忍耐度,转身去撸猫撸狗。虽然这只猫的眼睛跟自己的过于相像刚开始看着有些别扭,但是真的超乖超和他脾性,跟Sumo也相处得很好,Hank对她是越来越喜欢,还给她取了个名字叫“Luna”。唯一的问题就是,Connor的醋劲。

看吧,Connor又在瞪猫了。Hank暗叹这不可调和的家庭矛盾。Connor在自己跟前装乖也不是一天两天,为了RK800的事情耍小心思还以为自己不知道。偏偏碰上这只猫,他连装都懒得装,独占欲日益膨胀压都压不住。

可是Hank又能怎么办?还不得将就着。

“能不能吃饭了?我饿了。”Hank敲敲厨房的门,把试图爬上肩舔他脸的猫压回怀里去。

Connor走过来拎着猫的后颈皮把Luna扔到Sumo的肚皮上,大狗狗非常熟练地把Luna压住,这样可以得到额外的零食。“还有十分钟。”他压过去一个吻,笑着说,“RK800-55给你写了信,说是在巴西碰到了North和两个Tracy,还去体验生活到酒吧里打工。”

“唔,是吗?那挺好的。”Hank追着Connor的嘴唇亲吻回去。

“还有张照片,看不看?”Connor模模糊糊地问。

“不看了。”Hank模模糊糊地回答。他感觉到Connor的唇角向上翘了翘,将自己的舌尖探了过来。现在高兴了吧,爱吃醋的家伙。

 

“Kamski先生,我们发现了一个好玩的东西。”Chloe把PAD贴到Kamski脸上,“您一定会感兴趣的。”

Kamski兴趣缺缺地把糊在脸上的PAD拿下来,“Jericho搭建的仿生人论坛?”

“是的,一经推出火爆非常。”八卦很多,您一定会喜欢的。

“这是你的账号?借给我用用。”

“当然可以。但是请不要用这个号去留言,因为是版主,很容易被围观。”

“知道啦。”Kamski摆摆手,点开挂在首页的红色头条“今天流行教主追到小可爱了吗?”开始埋头沉迷网络和八卦。“果然RK系列的系统才是杰作。我得想个法子把Natasha的程序搞回家里来,说不定还能查到些什么蛛丝马迹……”

Chloe们安静地站在他旁边,额角的LED灯流动着美丽的蓝色光芒。


❀❀❀END❀❀❀


(⊙_⊙):非常感谢@QUIET给我的配图,这是我开始写文以来第一次收到配图,涕泪不止。 正文到此打上END了,我对正文的构思到此完结。至于有没有番外呢?_(´ཀ`」∠)_感谢这段时间以来各位对我的支持和包容,让我这个不成熟的脑洞从一份七零八落的大纲慢慢变成一篇近5W字的文。我从中学到了很多,希望以后产粮的时候能有所提高吧。

评论(16)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ululu Lu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