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Lulu

冷逆体质/底特律/GrimmNR/pinto拉郎/DC相关/DMC相关/原神

【DBH】I'll be...

29.

“你决定了?”

“嗯,决定了。”

 

今天在花园里的不是Simon。Markus没有前去打扰,安静地离开了。

经过Jericho的内部感谢会,Simon在面对几乎将自己淹没的来自其他人的关心显得无所适从。他当然掩盖得很好,但是他的一举一动和神情变化如何能够瞒过一直关注着他的Markus呢?他们没能在那个喧嚣的夜里相处,围绕着他和他的仿生人实在太多了,而Simon在那之后选择了回到Carl家。

Markus多么想陪伴在Simon的身边啊,握紧他的手,搂住他的肩,伴在他的身边,在他紧张的时候亲吻他泛黄的LED,在他微笑的时候亲吻他淡色的唇角,在他脸红的时候亲吻他微红的脸颊,在他不赞同地看过来的时候亲吻他蓝色的眼睛,在他终于忍不住推拒的时候亲吻他翕张的双唇。

所以他迫不及待地在隔日便过来想要见他,却被告知Simon被Connor约出去了。而且,他甚至没能陪着Carl下完一盘棋,因为Leo回来了。他们依然无法心平气和地在同一个空间里共存,Markus选择了退让。他非常高兴看到Carl的亲生儿子迷途知返,更不愿意Carl为难。

他回头看了看Simon的房间,半掩的窗帘后空空荡荡。往日里他回头总会看到Simon没藏好的身影,今天空落得像他没着落的心脏。

“事实上,你不用顾忌他Jericho主席颜面什么的,直接说不想见。总不能一直这么惯着。”Carl吃着儿子切得七零八落的水果,心情那是十分好的。

Simon握着水晶杯有些意外。Leo居然主动为他倒了一杯釱液。根据Jericho的传言,Carl的儿子对仿生人一直不太友好。

Carl拍拍儿子的肩,“行啦,Leo。留我跟Simon单独聊一会儿。”

“那好吧,爸爸。有事就叫我。待会儿见,Simon。”

“再见。”Simon十分配合地摆了摆手,目送年轻人踢踢踏踏回了自己的房间——Carl在自己的屋里保留了Leo的房间,而且一直打扫得很干净。

“你不用觉得不自在,Simon。这里也是你的家。”

“谢谢你,Carl。”Simon喝了一小口釱液,又将那杯子继续捂在手里。

两人沉默了一小会儿。Simon垂眼看着手里蓝色的液体,Carl支着下巴看着他。

终于,Simon小声地说,“我……感到迷惑。”

“你刚把记忆找回来,会有这样的感觉很正常。”

“我不明白。”

“我也有些不明白。Markus身上毛病多了去了,可是你就是会往他坑里跳。”

Simon的脸轰地红了。

“Connor怎么说?Anderson警官身上那么多毛病,他怎么说?还有那个跟Kamski长得有些像的小家伙,Nines又怎么说?你问过他们,有答案了吗?”

Simon摇了摇头。“我毫无疑问地爱着他,无论他是那个完美无缺的Jericho领导人,还是私下里温柔待人的Markus。我只是有些害怕。Carl,我害怕当我得到了,却又不得不失去。又害怕这是Markus再一次情感同步后的错觉。”

“现在有决定权的人是你,你可以慢慢考虑。在Markus让你彻底安下心来之前,你就挂着他好了。”Carl无声地笑了笑,“那么,能陪我下会儿棋吗?”

“当然。”

 

Kamski窝在家里喝酒。他前两天愉快地对Matrix棒打落水狗,将那个彻底讨厌鬼赶出了Cyberlife,正是享受胜利果实的时候。

“您收到了一份投诉。”Chloe将PAD放到他脸上,用冷冰冰的面板为大老板飘飘然的状态降降温。

“投诉?”

“请您妥善处理,否则会影响我们的新产品上市计划。”

“最近跟新产品相关的我记得只有那只猫。”

“是的。您以英国蓝猫为机体蓝本,Hank Anderson先生的虹膜颜色为标准特制的眼球。一周前RK800-57亲自送上门的。”

“难道是跟Anderson先生家的狗相处得不好?不可能啊,他怎么可能会跟狗闹得不愉快。”

Chloe微笑地看着他。

Kamski终于屈尊降贵地瞥了两眼投诉信,“真是令我大开眼界,Connor竟然吃一只猫的醋!”

Chloe保持着完美的微笑。

“我记得我们的体验对象是Anderson先生,只要他没说不好,那么我们的产品就没问题。你跟他约个时间做一次客户回访作为新产品试用报告。至于Connor的投诉信……你带过去给Anderson先生。”

“好的。”

评论(3)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ululu Lu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