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Lulu

冷逆体质/底特律/GrimmNR/pinto拉郎/DC相关/DMC相关/原神

【DBH】I'll be...

28.

我终于可以靠谱地说:30章内结束战斗。从10到20到最后30,我又把大纲无视了。这是病,得治啊!

========

“谢谢你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赴约,North。”Markus尽量让自己不要在North仿佛已经看透一切的目光中表现出丝毫的退缩。Carl说的没错,牵扯上感情的时候你很难去判断谁对谁错。

North不自然地理了理垂在脸颊边的长发。与人类接触得多了,她身上很多表现也越发的人性化,比如这些下意识的小动作。“我知道你想跟我谈什么,Markus。从Simon失踪的那一刻开始,你表现得是那么坐立难安,连要务会议你都差点错过了,之后你为了追查他的下落第一次将Jericho的事务放下不管不问……你的表现太明显,即使那个时候你还没意识到你的举动意味着什么。”

“我很抱歉,North。”

“你确实应该道歉,是你辜负了我。”她曾经是一个激进派的仿生人起义代表,在谈判桌上也永远像个女战士一样强势坚定不容易对付,此时此刻的她在暖融融的灯光下剥除了那层外壳显露出一股少见的柔软感。

突如其来的反差感更加令Markus感到自责,但是除了道歉,他不知道自己还能说些什么。是他首先变心了,在这段感情里成为了变节者。感情的不可控和无法预知不是他能够逃脱责备的理由。“我希望能做些什么,能作为补偿。”

North哼了一声,似乎是在笑,“你真是个混蛋,Markus。”她打了Markus一巴掌,愤怒的光令她的眼睛闪闪发亮。“我不会说你是因为同步了Simon的记忆而爱上了他,因为我们感情的起始也是因为我们的记忆同步。”她又揍了Markus一拳。

鲜红色的警告疯狂闪烁,面部组件正在受到外力破坏。Markus关掉了警告系统,站在原地不躲也不闪。

“正如我说的,你早在这之前就变心了。”North继续挥拳,一下又一下。她的手指关节也受损了,整个手掌都褪去了仿生皮肤,露出苍白的机体。“其实我这段时间有时候也在想,坚持下去有什么意义。但是我就是不想放弃。你是我爱上的第一个,我不想轻易放弃你!”

Markus倒在地上,看见North扑上来骑在他腰上继续挥拳要揍他。他没有闭上眼睛,只是女仿生人使出了吃奶的劲儿在揍他,导致他无法一直看着对方。“我非常抱歉,North。我从未想过伤害你。”

“闭嘴!你闭嘴!”North尖叫道。她又揍了Markus好几下,但是动作越来越慢,手上的力道越来越轻,最后彻底停下来。

Markus转过头,看见North垂着头弓着背骑在自己肚子上,受损的双手紧紧地捂着脸,泪水从缝隙渗出来,凝聚一处滴落到他的外套上。他只见过一次North哭,这是第二次。自己真的是个混蛋。Markus想。但是他觉醒的灵魂深处已经在不知不觉间盛满了Simon,当他察觉时那股情绪已经臌胀到连他自己都感到心惊。

“North,你还好吗?”Markus轻轻地问。

“不好!非常不好!”她大声地说,依然没有放开捂着脸的手。“我要求从现在开始休假,我不想看到你。我需要离开这里,过一段没有你的消息的日子。”

Markus感到一阵阵地内疚和难受,他的处理器依然不擅长忍受这种负面的情绪。“当然,当然。你值得任何能让你好受些的事。”他将视线集中在North身上,虽然光学组件有轻微受损,但是并不影响他看清楚她现在的情况。

她还在哭。

Markus知道,自己现在若是继续说抱歉,女仿生人一定会继续暴揍他。但是她的手部已经受损不轻,不能继续下去了。如果在修理完成后她仍然想揍他,他会像今天一样接收她所有的愤怒。

13分钟47秒后,North站了起来。她转过身去背对着Markus,“你走吧,Markus。我受够了。我受够了你充满内疚的样子,也受够了我自己这幅蠢模样。让我好好静一静,别来烦我。”

Markus从地上爬起来,没有再说任何话语。现在说什么都显得虚伪。他安静地离开了这里,同时帮North预约了一个修理师。


-tbc-

评论(11)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ululu Lu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