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Lulu

冷逆体质/底特律/GrimmNR/pinto拉郎/DC相关/DMC相关/原神

DBH新坑调查

《I'll be...》即将完结,新坑已经有人在催了( @QUIET 是的就是这个家伙)。脑洞有两个,不知道先写哪个,想问一下有没有感兴趣的同好提个建议。从这次更新《I'll be...》我充分认识到专注于只更新一个坑的效率,所以这次不打算多坑并行。

脑洞A:AU。每个人死亡之后会变成一本书,里面记载着那个人的一生。原仿生人集体转变身份为类似于天使的身份,管理这些人类之书。主CP是警探组。900G和马赛会有谈及,具体占多少篇幅要看大纲设定。

脑洞B:AU。DPD集体转变身份为考古队,Cyberlife变成一个远古文明遗址(或者古早的外星来客遗址)。仿生人是被发掘出来的。警探组、900G和马赛这3组会分别有自己的小故事,时间线并行,内容互相关联。相当于同一个时间进程,从3组CP不同的视角分别讲述。

都是甜文。没有车。会有新的BGM推荐。

愿意继续看我的新故事的朋友欢迎留言或者私信给我。顺利的话,我歇几天,然后就会开始新的故事了。

以及,谢谢各位对拙作的喜欢、推荐和留言。么么哒。

评论(6)
热度(13)

© Hululu Lu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