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Lulu

冷逆体质/底特律/GrimmNR/pinto拉郎/DC相关/DMC相关/原神

【青奇】你傻啊!--2

林奇有些闷闷不乐地回了自己屋,把背着的那把剑取下来轻轻放到自己床上。

这是一柄一看就很普通的剑。不,说普通还真是有些抬举了,这剑看上去根本就是柄废剑,林奇甚至在上头看到了两三个小破口。剑柄是十分俗气的金银色,做的很简(cu)单(cao),握上去还不咋舒服。穗子破破烂烂灰扑扑的,另外吊了个一咪咪大的蜂蜜色装饰品——这个暂时没看出来是什么的装饰品可以说是整柄剑身上最精致可爱看得顺眼的东西了。

得,现在连林奇自己都十分想“啧啧啧”了。

在灵修界,每个人成年后都要去寻找自己命中注定的灵器与之结契,而后修行起来有灵器相助自然事半功倍。有的家族有灵器秘境,子嗣们便免了去外头漫无目的四处寻找的奔波之苦。更别提有很多人没能找到自己的灵器,修为无法精进,时候到了便兵解转世去了。

当然,灵器也是有品阶的。林奇手上这柄剑嘛……怎么看都很次。也难怪那酒鬼老头儿连登记都懒得登记。

越想越丧,林奇简直要停不住叹气的节奏。没两天就要被赶出去磨练磨练了,他却还没有结契。这剑除了把他叫过去又冷不丁戳了他屁股,然后就完全没有动静了。没结契意味着他无法使用灵器,这出门去斩妖除魔什么的不是找死吗?他又不是隔壁家郭玉洁,一拳头下去道行浅一点的直接被锤死。他没有灵器护身碰上魔啊煞啊只有逃跑的份儿,前提是能跑得赢。这修行也是个问题啊!不结契怎么利用灵器修炼啊!

这么细想下去,林奇心里头更苦逼了。到底该怎么办啊?唉……


评论(6)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ululu Lu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