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呼噜葫芦芦呼噜噜

冷逆体质/底特律警探组马赛900G/GrimmNR/synny/闪博/DC相关

外勤部+医疗部+后勤部+其他部的故事(10)

Claire:这是个什么情况?

Matt:这是个什么情况?

Hiro:我已经习惯了。

Claire:Hiro,你居然能够在这样的生存环境里度过这么多天,真是具有极为顽强的生命力啊!

Matt:Hiro,之前我一直怀疑你在外勤部是否合适,现在看来,是我低估你了。请原谅我!

Hiro:我一点也不想因为这事情受到称赞,真心的。

 

Sylar(满脸黑气):你为什么就是不听劝?

Danny:因为你的建议都是屁话!现在我鉴定你的心理状况已经不能承担外勤任务,乖乖收拾好行李跟我回总部去!

Sylar:我这是为了你好!

Danny:我也是为了你好!你脑子不清楚,不能胜任队长职务,现在你得听我的!

Sylar:你怎么这么冥顽不灵!

Danny:你才是冥顽不灵!去收拾行李!

Sylar(脸上的表情狰狞不已,手里松松握着Danny的手半分力也不敢用):你——

Danny(竖眉毛):怎么还不去?难道要我这个瞎子磕磕碰碰地帮你收拾?

Sylar(碎碎念):我特么怎么这么不争气!我特么怎么这么不争气!一定是因为Danny还有别的超能力!

Danny(用光脚踢):快去啊。

Sylar(接住对方的脚放回沙发上):你别乱动,会摔下来的。

Danny:我还在生气呐。

Sylar(怒气冲天进屋子收拾行李)

 

Hiro:Danny,你怎么在沙发上就睡着了?

Danny(揉眼睛):我让Sylar去收拾行李。现在几点了?

Hiro:六点半啦,该吃晚饭了。

Danny:Sylar怎么还没收拾好,都四个小时了。

Hiro:是不是他也睡着了?

Danny:你帮我去看看。

Hiro(掌嘴):(小声)叫你乱说。(大声)好,我马上去。

Danny(坐起身打呵欠)

Hiro(尖叫):Sylar不见啦!糟糕啦!!!

Danny(懒腰伸到一半突然卡住)

Hiro(拨电话):Claire,Sylar跑掉啦!SOS!!

 

Hiro:为什么你们一点都不着急?

Claire:我们看见他从窗户飞出去的。

Matt(向往):能飞真是好方便啊。

Danny(急切):你们看见了?他去哪儿了?我们得把他找回来。

Claire:跑不掉的,放心。Molly只需要1分钟就能定位他的确切位置。

Matt:我们难道不应该担心他会不会发狂然后大开杀戒么?

Danny:什么?!

Claire:他跑的时候都是偷偷摸摸地巴不得没人注意,没那么蠢掀起关注度让我们找到他。

Matt&Hiro(都觉得很有道理)

Danny:什么大开杀戒?你那是什么意思?

Claire:他口误啦。我们打电话找Molly帮忙吧。

Danny【真当我是个啥都不知道的傻白甜吗】

 

Claire:呼叫Molly特工,这里是Claire医务官,请求支援。

Molly:收到呼叫,Claire医务官,这里是Molly特工。请问发生了什么事?

Claire:Sylar特工在执行任务过程中失踪了,我们需要你的帮助。

Molly:Molly明白,立刻执行定位。将在十分钟后完成操作。

Claire:等候你的好消息,Molly特工。

 

Matt:所以,我们已经人员匮乏到只能依靠一个小女孩了?

Hiro:Molly在定位方面确实无人能敌。

Matt:你见识过?

Hiro:那次Danny被劫持Sylar能第一时间赶过去救人都是因为Molly啊。能精准到楼层房间号呢。

Claire:难怪那次出任务Sylar一定要带着Molly一起。

Danny:听上去这事儿不单纯。起码比我了解的要复杂。

Claire:确实不单纯。回头咱们把Sylar那个大龄问题儿童抓回来你可以详细拷问他。

Matt(视线从Claire转向Danny,又转回Claire)

Claire(耸耸肩):是的,拷问。你没听错。

Matt【感受到了三观的重塑】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