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Lulu

冷逆体质/底特律/GrimmNR/pinto拉郎/DC相关/DMC相关/原神

【The Flash|闪博|无脑小甜饼】Missing

1.冷逆应该抱团取暖,过来加入QQ群(571164144)吧。

2.我呼噜噜永蹲在S2心怀球二博头顶痴汉名手握OOC腰挂甜饼袋脚踩无底坑。

3.是的,我总是梦见拥有他(们),然而现实总是“哔——”的。

--------------------------------------------------

他醒了,在睁眼之前探手摸了摸身边的位置。当然是空的,还有那么一点凉。他强忍住内心的情绪,掀开被子起了床。

他打开衣柜,里面空了一些。他不想多看,随便抽了一件T恤,任由另几件乱糟糟地填了填空出来的空间。

他刷牙时看着成双成对的毛巾、杯子和牙刷发了会儿呆,刮胡子的时候还在下巴上留下了一道浅浅的红痕。

他习惯性地想要倒两杯咖啡,却发现除了自己的那个杯子,橱柜里找不见另个一。他有些怅然地端着独份的早餐坐到餐桌边,看见自己刚刚寻不到的那个杯子正放在对面,一本小册子摊开着放在杯子旁边,走珠笔的笔盖都没盖上,似乎另一个人马上就会挂着满脸的起床气坐到自己的座位上,喝一口咖啡,随手拿起走珠笔在册子上写写画画。

他这顿早餐吃了许久,上班果然又迟到了。他差点弄坏了一份很重要的检验样本,被罚了一份检讨书。这导致他走进S.T.A.R.Labs的时候显得十分垂头丧气。

他并不期待谁来安慰自己,事实上确实没有任何人来安慰他。今天的中城也很平和,他甚至只吃了16个超级汉堡。

他到家的时候还不到晚上11点。床的另一边依然是空的,枕头还在原位。他倒下,给自己盖好了被子,闭上眼睛。

“晚安,Barry。”

 

 

 

 

 

 

 

 

 

 

 

 

 

 

 

 

 

 

 

 

 

 

“Harrison只不过是回去地球二处理一下个人事务,最多一星期就回来。你天天这副样子到底啥毛病?”


评论(6)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ululu Lu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