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Lulu

冷逆体质/底特律/GrimmNR/pinto拉郎/DC相关/DMC相关/原神

【Grimm|TheFlash】【NR&闪博】无题-4.Sean

阅前警告:

1.小说《卡徒》AU,主要是借用了卡片相关设定,并带有大量二设。
2.NR和闪博不拆不逆,日常OOC高亮预警。
3.请叫我坑神,挖坑不一定填。

=========

Sean这次生病拖了好几天仍没好利索,整天恹恹地趴在房间的窗台上,要么就在被窝里睡觉。他已经不发高烧了,但是低烧却一直反复。Adalind为了照顾他一直睡在他屋里的小沙发上。

一个杀手,现在却成了个满分管(bao)家(mu)。如果她执意换个人家,Sean会十分乐意为她写一封推荐信。

这是Sean第一次持续这么多天没有接触跟制卡有关的事情。他甚至没有打开过揣在身边的那个笔记本,他真正的研究笔记。他听着Adalind在厨房里熬汤的声音,感到一点遥远的熟悉感,但是引起情绪的记忆却仿佛笼罩着雾霭,十分不真切。

“Adalind,别再煮肉汤了,我都腻味了。”Sean提高了嗓音冲着厨房喊。

他并不是真的喝腻了肉汤,而是想扯着嗓门跟Adalind说上几句话。这样很大声地说话对于Sean来说也是很有趣的。当他在皇都的时候,从来不会有人这样跟别人说话,无论是侍从还是护卫都十分安静,好像生怕惊扰了高贵血统的主人。

Adalind大吼着回了他一句什么话,Sean并没有听得很清楚,但是他觉得心情挺愉快的。这就是皇宫外属于普通人的生活,充满了一股Sean觉得很鲜活的味道,就算是身体不舒服心头也十分快活。

开饭的时候果然端上桌的不是肉汤了。Sean不由得微笑。

Adalind不疑有他,一边帮他舀汤一边唠唠叨叨,跟普通的家庭主妇没甚差别。“还很烫你小心点,别又跟上次一样烫着嘴。你今天不准挑食,菜叶子全给我嚼烂了吞下去!下午不出门?你为什么又不出门?再这么下去我怀疑你骨头都快没了!必须出去,起码逛半小时才准回来!”

Sean看她手和嘴都不停歇,笑得眯起了眼。这女人真是有趣得很,比皇宫里头那些不吭气儿的木头人好玩多了。

“等过两天你病彻底好了咱们差不多就该准备准备开溜了。”对面的女卡修突然换了个话题。

“你不喜欢这里?”喝汤的动作顿了顿,Sean眼皮都没抬一下。

女卡修皱着眉头说,“北边出事了,我担心。”

“出事?”

“Harrison Wells失踪了,据说是被渗透入内部的人绑架。中城联盟挂出的天价悬赏搅得边境一片混乱。我担心我会无法保护你的安全。”

闻言,Sean心里一阵乐。“失踪多久了?”

“估计就比咱们跑出来晚了一个月。要不是你和他身份特殊,我真怀疑是不是你们约好的,时间点卡得这么准。原本我还担心过会不会引起战争,现在南北双方被你们俩闹得鸡飞狗跳,肯定打不起来了。”Adalind看上去有点松了口气的样子。

Sean听了这消息心情就更加好了,“乱起来才好,我们可以浑水摸鱼,反正南北两边目前打不起来。见过我的人没几个,我那‘父亲’现在自身难保,兄弟们巴不得我死在外头,一时半会儿不会有人来添麻烦的。我们可以找个不大不小的卡修团作掩护,暂时多住段时间。”

Adalind一向是很听Sean话的,他这一路来已经十分清楚,所以当女卡修表示同意时,Sean没有任何意外。他故作有些担忧,让Adalind下午出门去打探下Harrison失踪的消息,自己却趁机躲过女卡修要他出门活动活动的要求,钻工作室里琢磨着制卡去了。

这间屋子原本是房主安排的杂物间,但是Sean和Adalind都没带什么大物件,一时间也只能空着。自从Adalind得知Sean是个制卡师后,便简单收拾收拾成了一间十分简陋的工作间。简陋倒是无所谓,材料工具齐备就行。前两天Adalind找卡修团购买的材料虽然都是些普通货色,但是胜在种类和数量都不少,Sean在里头挑挑拣拣,倒也很快凑齐了自己需要的东西。他得尽快制作修复通讯卡,跟Harrison联络上。

韦森帝国的国宝制卡大师和中城联盟的珍宝卡械大师是朋友,这事儿恐怕是目前无人知晓的惊天大事之一。而且他们之间的友谊已经持续多年,在专业领域的意义上十分融洽。更有趣的是两个人之所以能搭上线,都是南北两个庞然大物在竞争过程中无意促成的。

当今人类最丰富的物资来源便是野外的丛林,那里充斥着各种危险的动植物和宝贵的矿藏,一批批的卡修在丛林里搏命,换来数量庞大的各种物资。虽然现今的技术已经能够实现人们在相距遥远的城市之间通讯,甚至同步直播视频,但是一旦进入丛林,所有的通讯手段都无法正常使用。通讯能力的低下极大限制了卡修在丛林里的大范围活动,他们彼此之间无法有效联系,往往需要各自为战,不能大规模大范围对丛林进行探索。因此,韦森帝国和中城联盟都在研究丛林通讯技术。而一次巧之又巧的通讯试验让Sean和Harrison彼此搭上了线——那可真是一次具有跨时代意义的试验故障,Sean和Harrison都是如此认为。

原本,Sean和Harrison都是孤独的。他们在卡片系统的知识、天赋和意识都是顶尖甚至超前的,身边所谓的天才放在他们眼里只不过是一群平庸之辈,连个讨论会都开不起来。因此,当他们无意中在一个陌生的通讯测试频道相遇,发现对方虽然跟自己专精不同,思维却能同步的时候,真是不亚于发现了世间珍宝。他们知道这段友情不能被外人知晓,便私底下定期交流,越接触越是热情高涨灵感泉涌,巴不得共用一个实验室天天混在一起。

为了跟对方见上面,他们俩从两三年前就开始了自己的计划——这个出逃理由似乎简单到令人匪夷所思,但是他们下定决心脱离自身所处的环境确实是因为这个。Sean制作的套卡都留下了很大的提升空间,每个月进行一次更新,稍微提升一下卡片性能,送到军团测试。北边的中城联盟一直十分关注南部韦森帝国的制式卡片进展,而间谍收集到的数据肯定都会最终汇总到Harrison手里。一旦Sean离开,那么这些套卡的更新就会停摆,而Harrison会从数据里知道他已经成功开溜。

Sean和Harrison甚至提前规划好了数十条出逃线路,而目前这个小镇是两条最佳路线的交汇点。Sean已经到了,接下来,就是等待双方胜利会师。

目前看来一切都很顺利。韦森皇室内部已经乱成一锅粥,知晓Sean秘密的人很快就会在这次皇位争夺中死个干净。而Zoom挂出来的天价悬赏会给Harrison稍微添上那么一点小麻烦,但是这么一点畔脚石在卡械大师眼里根本不是问题。

“Harrison,你倒是速度快一点啊。我都快要等不及见到你了。”Sean勾起唇角,绿色的眼睛愉快地打量手里刚刚绘制完成的通讯卡。

评论(3)
热度(19)

© Hululu Lu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