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Lulu

冷逆体质/底特律/GrimmNR/pinto拉郎/DC相关/DMC相关/原神

Grimm-NR-Sean,祝你好运3274年3月20日

阅前警告:

1.Sean Renard皇子设定,年龄操控,比Nick年轻。
2.Nick Burkhardt从军设定,年龄操控,比Sean年长。
3.未来世界AU,第三人角度陈述,涉及原创角色,不喜勿入。
4.这个坑不甜。这个坑不甜。这个坑不甜。

-----------------

我已经两天没合眼了。医疗仓对虫毒毫无作用,而我们缺乏有经验的医生。

前线的战况比我之前所了解的更加艰难,指挥官的脑子可能比虫族的王后要小上那么许多。我们的战士因为他们的无能而付出大量无谓的伤亡。我们的每一次微小胜利都伴随着无数年轻人终生无法治愈的伤痛。

真正的精锐还在首都圈,他们都是重要的筹码。

至于前线?捷报正在频传呢。

士兵减员?人口爆炸的现在,还有无数的年轻人正排着队挥舞着参军的报名表。他们的尸骨将铸就军官们胸前闪闪发亮的徽章,而这些徽章将让他们成为更加重要的筹码,然后在首都圈的腥风血雨中捞到更多的好处。


评论
热度(9)

© Hululu Lu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