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Lulu

冷逆体质/底特律/GrimmNR/pinto拉郎/DC相关/DMC相关/原神

Grimm-NR-Sean,祝你好运3274年2月13日

阅前警告:
1.Sean Renard皇子设定,年龄操控,比Nick年轻。
2.Nick Burkhardt从军设定,年龄操控,比Sean年长。
3.未来世界AU,第三人角度陈述,涉及原创角色,不喜勿入。
4.这个坑不甜。这个坑不甜。这个坑不甜。

-----------------

3274年2月13日
我终于能够脱离首都圈这个令人窒息的鬼地方了。相比此地,战火纷飞的兰度星系宛若天堂。自从虫族侵略,皇族子嗣前往前线作战已经成为各国传统,顶着皇长女兼王位继承人头衔的我主动请缨怕是让那些老东西高兴坏了。
可惜,他们的脑子还不够用。明天,我宣布放弃王位继承权的宣告将会通过Sebastian发布。好好享受你的儿子们为了争夺王位继承权咬的一嘴毛吧,我亲爱的父亲。好好享受你所剩不多的快活日子。因为,来自Elizabeth之子的复仇会将你们烧成灰烬。
Sean,我亲爱的弟弟,祝你在血亲相弑的游戏里取得荣光。我会在前线好好活着,为你解决虫族这个后顾之忧。

评论(1)
热度(11)

© Hululu Lu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