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Lulu

冷逆体质/底特律/GrimmNR/pinto拉郎/DC相关/DMC相关/原神

Grimm|NR|狼性-1

阅前警告:

1.Sean Renard火爆度爆表人气作家设定,写什么都评价五星销售登顶金手指傍身。

2.Nick Burkhardt前佣兵现无业游民设定,武力值MAX其他属性不明。

3.其他惊喜(雷点)和OOC都在文里,不喜请出门点×。

4.不保证平坑DEBUFF笼罩着这个坑。

===================

“你是Sasha Roiz的书迷?!”

离Nick在Navessa初遇男人过去28小时,Wu打电话告诉Nick男人搬进了Nick便宜老妈留给他的房子的隔壁过去10小时,Nick飚车假装自己一直住在这栋房子里过去2小时。

现在,他正假装一位友善的邻居,跟自己看上的猎物——顺带说一句,Sean Renard这名字叫起来太顺口了——喝着自己送来作为礼物的红酒。

男人,Sean,笑起来。“确切地说,不是。”

他这样笑真是诱人得很,那张嘴吻起来滋味肯定相当不错。Nick垂下眼帘,挡一挡自己眼睛里绿油油的光。“这一整个书架上都是他的小说,你还说不是。”

“你对他很熟悉?”Sean舔舔上唇,眼角眉梢都染上了一层淡得几乎看不见的粉润。

Nick听见自己内心饥渴万分的吞咽口水的声音,“我的朋友,尤其是Juliette和Rosalee,是他的忠实粉丝。”他故作自然地耸耸肩。“有她们天天在身边科普,我已经对他的作品十分熟悉了。”

他能听见Sean含在喉咙里的笑声,能看见Sean勾起的唇角沾染着点点的湿润,能闻见Sean身上传来的红酒的香甜。他身体里的那匹狼在因为极度的自我压抑而咕哝不停,他们俩都在期待那份无上甘美,为此他们愿意等待。他们要让那极度渴求的目标心甘情愿地踏入Nick的领域,然后切断他所有的后路将他豢养在自己的领地里,尽情独占和享受每一寸的骨血和肉体。

“说说看,你对他的看法?”Sean靠在餐桌边,随意捞了一块Nick带来的小点心——感谢爱吃甜食的Monroe和总是把Monroe宠上天的Rosalee——进嘴里,看上去非常闲适。

“我希望他能赶紧结束休假恢复到正常的工作状态。”Nick走过去靠在他旁边,也往嘴里塞了块甜饼。“Grimm卡在这么一个不上不下的地方,Juliette和Rosalee天天都在为了男主的感情问题和故事走向在打嘴炮。不过我个人认为他可比George Martin好多了,至少我们不用担心他的作品里谁会突然死掉。”

Sean又在笑了,搞得Nick觉得整个世界似乎都在随着他微微耸动的双肩颤动。“Grimm男主的感情问题?这个事情真的值得他们争吵吗?”

“Juliette认为Grimm和他的前未婚妻才是真爱,但是Rosalee坚持杀母之仇不共戴天,以Roiz的三观绝对不会让Grimm这么干。不过我真觉得他在这次的感情处理上非常失败,要是我,我会让他跟他的上司happy ending。”

“据我所知,那位上司是一位男性。”

“这又不是什么问题。Roiz的作品里同性恋情也不是稀罕事。”

“挺有道理的。”

“你的语气就像是在哄一个倔孩子。”

“不,我没有。”

Nick撇撇嘴,觉得今天的混脸熟任务已经差不多了。他转过头,看见墙上的钟,嘴巴自己就冒出了晚餐邀约。“愿意跟我一起去吃晚饭吗?或者你另有约会?”噢,该死!Nick笑得特别特别温和,心里头已经突突突了三四个弹夹。为什么今天他的嘴巴特别喜欢秀存在感。

“当然。我非常愿意继续跟你再聊会儿。”

对方没拒绝。Nick的心情立刻变得跟自己的笑容一样亮堂堂。

暂时分别做好出门用餐的准备,Nick没在意手机上数十个未接来电和超过五十条短信。与Sean在一起的时候他感到前所未有的愉悦,他第一次体会到什么叫时间飞逝。

评论(3)
热度(19)

© Hululu Lu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