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Lulu

冷逆体质/底特律/GrimmNR/pinto拉郎/DC相关/DMC相关/原神

恐怖灵异推理文推荐

马住!!!

小小年糕:

攒了几篇起点的小幼苗或大秧苗,都是无女主(连载中的文以此时间线为准)或单女主,不吃种马后宫不吃暧昧不吃感情戏多的单女也不吃主要角色全妹子的无女。
刚好十篇,凑一个整数。

1.院上坟
连载中,无女主。
单元式剧情,感觉像在看出版物!怎么可以不出书!作者文笔知识脑洞无一不是上佳!一点都不俗套!与其说是灵异类不如说是志怪类!看完各个故事只想说作者知识面好广!懂得这么多!
不算雷点的雷点:中途换主角,写配角外传。但是!因为作者写的太好了,就算他中途新开九门外章我也乖乖看下去了,不过还是希望作者回来写主线啊!外传主角太冷静了,没有主线主角怂怂的恐怖怪异感,至今还对瓶中人方摸金那条线念念不忘_(:з」∠)_

2.诡梦轮回
连载中,无女主。
地狱公寓流,幼苗,男主和基友都是智力挂,基友对男主有种莫名的狂热。这篇感觉还是以团结友好为主,人物也不是那种安装了脑残光环的。校园怪谈里那个小反派的处理就很好,不是一味的脑残,也不是灭绝人性,但是因为立场敌对也不可能帮忙,这个剧情我很喜欢。
不算雷点的雷点:男二太会活跃气氛,校园怪谈那个宿舍楼捉迷藏直播的时候,男二居然唱了句“do you want to bulid a snowman”来活跃气氛,瞬间什么恐怖氛围都没有了😂

3.恐怖片场
连载中,无女主。
原名《地狱电影》,单元式故事,每一个故事的世界观都设计得很好,男主感觉就是性冷淡,男配挺多的,目前男主和他的两位同性小伙伴正在组团出演一部道具电影。感觉又是一个被大佬看上的男主,从神秘的经纪人小太可以看出。
雷点:暂时没啥雷点,就是剧情恐怖度较弱。

4.草莽警探
连载中,无女主。
单元式故事。类似双男主的设定,男主高智商体力渣姓名音同颜如玉,男二体力好智力也不差,两人都是警局成员,主线是破案和调查双方父母离奇死亡的火海亡灵案件。破案非常有我国特色。
雷点:前几个故事太短,吞人岛和皇后驾到画风和整篇文格格不入。

5.吉光灵探
连载中,单女主。女主应该是御姐法医。
单元式故事,剧情并不老套,挺有意思的。男主武力值几乎为零,靠解谜找出事件真相。有一个永生游戏中的神秘人物对男主产生了兴趣,并设计他参与了人狼游戏。
雷点:狼人游戏中,男主性格转变突兀,虽然在后面捐出了人狼游戏获胜的一千多万,感觉像是一种赎罪,但是……嗯……

6.异度荒村
连载中,无女主。
已经步入尾声的一篇文。地狱公寓式剧情,主角颜值超高,男二是基友,作者发便当丧心病狂!!!前后两任男三都惨遭横死!!!现在是第三任男三,萌上前后两任男三的我并不想对剧情做太多叙述。
虽然有一位常驻女配喜欢男主,但是在文很前面的部分就盖章男主永远不会喜欢她。
雷点:男二出现了一个前女友……虽然感觉该妹子也会便当。

7.寻尸人
连载中,无女主。
……不说这文发在起点,我都以为是发在没有和谐前的晋江什么的。就像是在看两攻一受3p耽美灵异文。剧情也是单元式的,大致如文名,就是作者喜欢耽美桥段,里面好几个故事都是那种熟悉的感觉。
这篇主角有点惨,剧情开始后死爹死妈,姐救回来了又查出脑癌,忒惨。
然后是基友,我直接叫攻一攻二了。攻一是身高值武力值max无条件维护受寡言忠犬,攻二是被小时候的受救了的男狐狸,受未来的保家仙。
雷点:中间一段有个疑似女主的妹子,然而在主角刚对她有好感之后,该妹子就因世纪病毒被永远冰封起来了,不造结尾会不会出来。

8.星期五有鬼
已完结,无女主。
单元式故事,故事的新颖性还是有的,主角有点贫,有一个贯穿全文的基友,妹子有点多,但奇怪的是到了最后都无女主,男主中间和一个东北的跳大神妹子处过一段时间,不过后面分手了。
雷点:基本上每一次!男主都要男二去救。然后男二和一只狐狸有一段三世孽缘,不过应该是终结在了这一世。

9.真实的克苏鲁跑团游戏
连载中,无女主。
单元式故事,主角误入了一个真实的跑团游戏, 我对克苏鲁跑团不太了解,感觉基本上就是角色扮演,然后狂掉san值,挺有意思的。用一句话概括就是解谜为主,基本上无战斗,战斗胜负用骰子来决定。
目前感情方面很干净,主角已经引起了那个“
名字太长记不住”的旧神还是新神的关注,还给他送去了爱心便当(无误),然后主角的基友肉眼可见和这个游戏有关联,期待解谜。
雷点:开头有毒点,不是男女方面,只是非常让人怀疑男主的智商和常识。

10.心理禁区
已完结,单女主。女主是前台妹子。
单元式故事,主角是一个心理医师,通过一个神奇的本子进入病人的梦境进行治疗的故事。剧情很好看,每一个清凉的故事最后都用科学解释了,看得出作者有很好的心理学功底,然而结局很细思恐极,似乎印证了那句话“科学的尽头是神学。”
雷点:
里面有个学姐女配,和主角没有感情纠葛,但是!实在是不明白作者为啥要设计这个角色!!太膈应人了!完全是这篇文的败笔!!删掉学姐相关剧情对主线不产生任何影响!

评论
热度(1342)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ululu Lu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