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lu Lulu

冷逆体质/底特律/GrimmNR/pinto拉郎/DC相关/DMC相关/原神

The Flash|闪博|末世AU|题目还没想好——Part 0(补完)

阅前警示:

1.混乱的末世AU设定,球二博VIP金手指。

2.Barry Allen/ Earth-2 Harrison Wells不拆不逆。

3.角色关系设定岁剧情需要有修改,日常OOC高能,请自带避雷针。

4.甜甜的呼噜噜勉强上线,只管挖坑不管填。

==========================

他们渐渐进入了长有大量植被的区域,柔韧的草皮乱糟糟的在车轮下东倒西歪。一直不近不远坠在后面的两只龙头秃鹫发出刺耳的叫声,传出很远。

Joe脸色一变,“Iris,看看是怎么回事。小心点,别露出破绽。”

Iris点点头,掏出望远镜翻身拉开车顶一条细缝,看见更多的龙头秃鹫从远处飞来。一,二,三,四。“又来了4只龙头秃鹫。它们想围攻我们!”

“你来开车!”Joe大吼。

Iris冷静地缩回来,拿起枪。“加速,爸爸。我会好好盯着它们的。”

Joe眼睛鼓了鼓,咬咬牙猛踩油门。

6只龙头秃鹫却飞得极快,新加入的几只包抄上来,稳稳地将飞驰的越野车圈在包围之中,随时都可能发动袭击。

又是一个土坡,越野车腾空飞出,尘土飞扬。一只龙头秃鹫一声不响猛地斜冲而来,猩红色的眼睛中满是冰冷的杀意。它的利喙泛着寒光,微微张开,腐臭气息四溢。

Iris稳稳地端着枪一动不动,她手里拿着的是一把改装后的霰弹枪,在近距离才能造成最大的伤害。她深色的眼睛紧紧地盯着扑面而来的怪鸟,恐惧感在她心里发酵臌胀,但是对Eddie和Barry的保护欲令她恶狠狠地将这股恐惧感抛之脑后。

“砰!”枪响了。火药味在灼热的空气里散开,随之而来的还有腐烂的血液气息。这一枪正正打在龙头秃鹫的的脸上,伤了它的眼睛。

越野车猛地落地,Iris趁机缩回副驾抹了一把沾上血迹的脸。这血不能进口,需要尽快清理掉,但是她现在没有时间细细擦拭,在车身稳固后立马又爬过去端起了枪。

受伤的秃鹫落到了后方,但是还有5只紧紧跟随。那只受伤的龙头秃鹫不超过3分钟就会痊愈然后继续追赶上来,下一次它们很有可能同时扑过来,将整辆车都掀翻。到时候别说两个一动不能动的伤患,就算是Joe和Iris也无法从这么多只龙头秃鹫的围攻下逃脱。

Joe心下交集,油门踩到底向前狂冲,遥远的前方已经能够看到隐约的人造建筑轮廓,另一个聚居点就在前面。必须赶过去!

一头龙头秃鹫发出尖啸声,5只龙头秃鹫不再等候受伤落后的同伴,收缩包围圈同时俯冲而下。Iris一人一枪根本无法同时抵御!

完了!父女俩同时在心里咯噔一下,但是Joe依然踩紧了油门握稳了方向盘,Iris瞄准了正对着自己的那头怪鸟只等它进入最佳射程。认命从来不是West家的选择。

砰!枪声响起,没中!那只龙头秃鹫灵敏地斜飞开躲过了袭来的子弹,随即又扑了上来。车身巨震,4只龙头秃鹫的冲击下越野车差一点便要抛飞出去。

Iris摔回座位上,头撞上了车窗边加装的枪架鲜血直流。她只感到头晕目眩,伤处疼痛难忍,连手头的枪都握不住了。

Joe极力稳住越野车,大声地问Iris伤得重不重。然而后者听不清父亲在说些什么,在座位上竭力蠕动却浑身发软,半张脸都被流下来的血沾湿了,几缕头发乱糟糟地黏在那儿看上去糟透了。

几只龙头秃鹫一击未成,立刻在半空中又纠集起来要发动第二次扑杀。

砰!又是一声枪响。Joe心头剧震,往枪声传来的方向看去。一架越野车从他左后方追上来,开车的是个十五六岁的少女,戴着军绿色的防风镜,朝着他笑着挥了挥手。车顶上架着一挺奇怪的枪,一个戴着黑色帽子的男人正在瞄准他们头顶上紧追不放的龙头秃鹫。男人手里的枪威力惊人,一梭子子弹飞出去直打得中弹的龙头秃鹫惨叫连连,倒霉一点的直接就摔倒地上再也飞不起来了。

Joe心里生出一股劫后余生的欣喜。他们是谁?难道是前面聚居点的人?

两辆越野车先后停下来,Joe这时才发现自己浑身是汗双手颤抖。他在裤腿上擦了擦掌心里的汗,“谢谢你们!要不是你们及时出手,我们死定了。”

开车的女孩儿笑得像颗小太阳,“你们要去前面的聚居点?”

Iris点点头。她和Joe都把注意力转向了走在女孩儿后面的男人。

他长得瘦高,宽大的墨镜将他的脸遮了一大半,T恤上印着他们熟悉的logo——S.T.A.R.Labs。

“这是我爸爸。”女孩儿轻快地说。

“哦,你们好,我是Joe West,这是我女儿Iris。”

“噢。”她露出惊讶万分的表情,但是神色里看上去又有那么一些喜悦。“喔噢。”她又惊叹了一声。“我爸爸,Harrison Wells。我叫Jesse。”

“喔噢。”Iris说,表情比Jesse惊讶一百倍。

Joe露出不可置信的样子。“这怎么可能!”

面色不愉的男人摘掉头上的帽子,取下墨镜露出蓝色的眼睛。这张脸West父女俩真是再熟悉不过了,正是Harrison Wells。

“Harrison Wells已经死了,我亲眼看见的!”Joe接着说,眼睛凸得快从眼眶里掉出来了。

评论(4)
热度(13)

© Hululu Lulu | Powered by LOFTER